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让我们共同唱响战"疫"之歌

2020年02月28日13:1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观看

出品:华龙网

名称:《现在不聚不约,等春暖花开再喊起》

简介:疫情之下,这首Rap歌曲向大家发出倡议:“美食不约,现在不约。美景不约,现在不约。等到春暖花开,兄弟伙再喊起。”

点击观看

出品:红网

名称:《我们在一起》

简介:疫情面前,隔离不隔爱,逆行不独行!这个春节,少了走亲访友的团年热闹,却有了无数逆行一线的坚定背影。红网记者原创的这首MV,致敬战疫一线的你。

点击观看

出品:厦门日报社

名称:《曙光》

简介:无论是身处疫情中心的湖北,还是身处滨海城市的厦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我们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厦门日报社新媒体推出厦门日报记者詹文和厦门音乐人包汉龙为武汉写的歌《曙光》,致敬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每一个坚守与力量。

点击观看

出品: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名称:《我们不怕》

简介:“我期待,最好的黎明。我祈祷,看到身边每一个笑容。我相信,这世界总会更好的……”伴随着直抵人心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MV《我们不怕》唱出了中国力量,也传递了战疫必胜的信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