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让我们共同唱响战"疫"之歌

2020年02月28日13:1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观看

出品: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名称:《站在一起》

简介: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特别推出抗击疫情主题MV《站在一起》,只要我们站在一起,一定能击退“严寒”,迎来春暖花开!

点击观看

出品:江西广播电视台

名称:《答卷》

简介:由江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参与演唱的抗击疫情MV《答卷》从前期录制到制作完成仅用时两天。正如歌中所唱: “这个年过得不平凡,每颗心都在祈盼国泰民安。这一仗虽然不见硝烟,英雄儿女冲上前……我们一定能打赢这一战,交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

点击观看

出品:广东广播电视台

名称:《生命不言败》

简介:面对疫情,广东卫视紧急召集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26小时倾力录制抗击疫情主题MV《生命不言败》,用音乐传递治愈人心的勇气与希望,为所有拼搏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鼓气加油!

点击观看

出品:广州广播电视台

名称:《一路执着》

简介:在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广州广播电视台携手歌手韩磊、广州军旅词作者苏虎等音乐人,打造原创MV《一路执着》 ,创作团队希望通过这首MV向社会传播温暖力量,向奋战在武汉一线,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点击观看

出品:云南广播电视台

名称:《生命之春》

简介:2月4日,在立春时节,云南广播电视台特别推出原创公益MV《生命之春》,致敬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一路同行,一路相伴。”我们相信“风雨过后春更暖”。

点击观看

出品:青海广播电视台

名称:《我们心在一起》

简介:《我们心在一起》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青海广播电视台编辑、记者、主持人等16人深情献唱,表现出了媒体工作者在战“疫”当中的守护与努力,祝福和期盼。

点击观看

出品:山东广播电视台

名称:《最美的温暖》

简介:公益歌曲MV《最美的温暖》主题是致敬平凡英雄,呼唤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各行各业平凡人的坚守和奉献,形成一种最美的“温暖”力量,这将化作每一个中国人抗击疫情的动力。

点击观看

出品: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艺术学院出品,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

名称:《儿女情长》

简介:“你也儿女情长,我也儿女情长,正是共担风雨时,好儿好女挺脊梁。舍小家顾大家,无愧家国担当,中华有咱好儿女,安然无恙福无疆。”原创公益歌曲《儿女情长》,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

点击观看

出品:太原广播电视台

名称:《白衣战士,我向你敬礼》

简介:该MV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和饱满的情感,讴歌了以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代表的“最美逆行者”,面对疫情毫不退缩,积极请战、冲锋在前的大无畏精神。

点击观看

出品:阿坝州委宣传部、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阿坝州广播电视局

名称:《牵挂武汉》

简介:MV《牵挂武汉》由阿坝州广播电视台、阿坝州民族歌舞团、阿坝州音乐舞蹈家协会以及13县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制作,面对疫情,阿坝94万藏羌儿女,时刻关心着武汉的点点滴滴。

出品: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南广播电视台

名称:《你有多美》

简介:湖南卫视主持人集体献唱的《你有多美》MV,温情感人、满是,歌颂在这场抗击疫情战役中最美的逆行者、最勇敢的白衣战士!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