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让我们共同唱响战"疫"之歌

2020年02月28日13:1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观看

出品:中国广播网·央广网、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事业部、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黄石市音乐家协会

名称:《为中国祈福》

简介:“我为你祈福,我盼你日新月异梦想成真。”“我为你祈福,我渴望与你一起风雨同舟创造奇迹!”这首中英文MV为正在战“疫”的中国祈福。

点击观看

出品: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楚天交通广播

名称:《武汉,你好吗》

简介:MV《武汉,你好吗》由王平久作词,常石磊作曲,湖北籍电影人朱一龙、李现及音乐人常石磊、黄嘉琪共同演唱。作为电影人,即使身在远方,也要用影像和音乐送去鼓舞,我们的家,我们共同守护。

点击观看

出品:希瓜音乐、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事业部

名称:《武汉伢》

简介:“武汉伢”是武汉方言中“武汉人”的意思,这首歌由多位武汉音乐人和文艺工作者共同创作及演唱,唱出了无数武汉人心中的武汉。热干面、江汉路、黄鹤楼、长江大桥……歌词用一个个细节勾勒出了武汉这座城市的动人之处。“街道口”、“江汉路”还采用了湖北方言的发音,格外触动情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