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料衛視拉攏"直通春晚"評委 多關照自家選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網友爆料衛視拉攏"直通春晚"評委 多關照自家選手

2012年11月13日07:22    來源:網上車市    手機看新聞

  近日,名為“八卦聽風者”的網友爆出,《直通春晚》專業評委中有人接到電視台或者唱片公司的電話,請評委們對自家的選手多“關照關照”,博文中稱,“任媒體評委的H君說,自稱某電視台的人給他打電話讓務必把票投給自家選手,並暗示會給好處。結果另兩位媒體人也說接到了這電話。現在還沒正式比賽就開始不正當競爭了,至於嗎?”

  記者對該網友的爆料進行了調查,發現微博中所爆料之事並非空穴來風,60位專業評委中的16位媒體評委幾乎都接到了類似的電話或者短信,不僅如此,有些不擔任節目評委的媒體人,也接到了類似的電話。

  有的是找到評委的同事代為轉達關照之意,有的是直接要來評委的電話自己公關,還有更“真誠”的則是親自上門拜訪。

  這些找上門來“求關照”的,幾乎清一色都瞄准了16位媒體評委,近一周接到各種“關照”電話,讓媒體評委們很無奈。有媒體評委表示,自己已經接到了不下四五個這樣的電話,平時都是合作關系,他們的這種做法讓自己很無奈,“分肯定該怎麼打還怎麼打,但是這種事還是讓人心裡挺不舒服的。”一位媒體評委表示。還有人開玩笑稱,全都找過來了,和沒找也沒什麼區別。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