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微博否認辭職 快樂家族罕見親密囧照曝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何炅微博否認辭職 快樂家族罕見親密囧照曝光

2012年11月13日08:20    來源:華聲在線    手機看新聞

  快樂大本營舊照

  1997的7月11日,“快樂大本營”正式上星,這檔完全本土制造的綜藝先鋒,以其清新、青春、快樂、貼近生活的游戲風格在中國電視娛樂版圖迅速卡位。  當時的《快樂大本營》是地方電視台節目中唯一一個能夠跟中央台《綜藝大觀》叫板的節目。大膽的湖南人看准了上星這個難得的機會。有印象的觀眾一定還記得,當時為了吸引大家看《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是以重獎刺激的,每期節目都往外送彩電、冰箱等大件物品。在當時的那個年代不讓人關注都很難。

  《快樂大本營》欄目開辦播出三、四期后,即在觀眾中引起反響,迅速佔據全國電視市場的周末黃金時段,並於1998年榮獲當年星光大獎和第十六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快樂大本營》現象在當時被專家、媒體稱之為“快樂旋風”,同時引發了全國電視界的一場“綜藝變革”,不久全國各地電視台出現了近百檔類似欄目。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