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柱"何炅身價五千萬 半數網友對謝娜不放心--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芒果台柱"何炅身價五千萬 半數網友對謝娜不放心

展娟娟

2012年11月13日08:22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有爆料稱,何炅此番是為愛辭職,想換一種生活方式,湖南衛視也加緊挽留、開出優厚條件。12日,何炅發表微博否認“辭職”一說。雖然是場烏龍,但不少網友表示擔心沒了何炅的大本營會不“快樂”。在本報與大湘網發起的調查中,半數網友表示“再找接班人比較困難”。業內人稱,“何炅是"大本營"的標志,如果離開,芒果台將少進賬5520萬”。

分析 這根“台柱子”值5000多萬

這麼多年與汪涵並稱湖南台兩大“台柱”,何炅無疑是《快樂大本營》以及湖南衛視的標識之一。“辭職”風波傳出后,節目組也不願多做回應,隻表示:“我們一直是合作關系,何老師對這檔節目來說是個靈魂人物,這麼多年彼此相互依存,這種關系也不會改變。”

每年招商會上,以“快樂家族”為核心的《快樂大本營》是廣告商爭搶的重頭,不少網友擔心,何炅缺席后的“大本營”能否繼續現在的盛況,據業內人士分析,“何炅是"大本營"的標志,如果離開,一定會造成彼此的損失。”

上海劇星傳播副總裁俞先生向記者透露:“不是說新主持就不能勝任,但何炅離開的話,大本營的招商效益至少要損失四成”。按照網上流傳的湖南衛視2013年節目冠名費,《快樂大本營》達到1.38億天價,這樣換算下來,“老大哥”何炅離開,可能讓芒果台少進賬5520萬。

調查半數網友對謝娜不放心

12日,本報聯合大湘網發起投票調查,截至晚上8:30,超過半數的網友表示對沒了默契搭檔的“坡姐”謝娜十分不放心,“謝娜將會繼續搞怪,不過很難把控火候”……

對於何炅離開《快樂大本營》,41%的網友認為不習慣,“少了老大哥,再培養接班人比較難”,34%的網友表示“節目收視率與招商損失比較大”,另有24%的網友則持相反意見,表示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湖南衛視青黃不接已久,新人有更多發展空間也不錯”。

“沒辭職也沒結婚”

何炅“被辭職”不是頭一回,日前再度被人翻出舊聞,言之鑿鑿稱,何炅辭職是因想陪伴隱婚多年的太太王菁,換一種生活方式,湖南衛視也正在加緊挽留,並且開出優厚待遇。何炅12日借微博調侃澄清:“沒辭職,沒結婚。各位看看笑笑就算,別勞心。網上不知誰在定期用同樣的假新聞幫我"宣傳",差不多是時候換個話題了。比如,我又長高了五公分怎麼樣?”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