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票評選年度最丑封面 姚晨《時尚先生》當選--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網友投票評選年度最丑封面 姚晨《時尚先生》當選

2012年12月03日07:10    來源:武漢晨報    手機看新聞

姚晨《時尚先生》泳裝封面.

  姚晨《時尚先生》泳裝封面.

  網友舉行的2012年內地女刊最佳封面和最丑封面投票結果昨日揭曉,姚晨憑借《時尚先生》中壯碩的肌肉擊敗張雨綺和蔡依林選為年度最丑封面,而范爺則一舉奪下年度最佳封面的狀元與榜眼的殊榮。

  姚晨《時尚先生》的泳裝封面被吐槽為“肉彈”,一舉拿下42%的票數,奪下最差寶座﹔其次是張雨綺在《iLOOK》上的造型,被評為“土肥圓”,網友問她怎麼得罪造型師了﹔排名第三的是蔡依林的《優家畫報》封面,被評為“向鳳姐致敬”。

  有最丑自然有最美,范冰冰不愧為封面女王,以《費加羅》、《ELLE》兩款封面造型拿下最佳封面的狀元與榜眼,周迅以《費加羅》2012年開年封面造型拿下第三,也帶動了今年時尚圈的頭紗風潮。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