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濤董卿春晚禮服成本價過萬 主持人親自參與設計--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濤董卿春晚禮服成本價過萬 主持人親自參與設計

2012年11月29日07:19    來源:烏魯木齊晚報    手機看新聞

日前,有著“春晚禮服設計師”稱號的郭培亮相上海出席活動。會后,郭培接受了記者的專訪。據郭培介紹,春晚禮服的成本相當高,手工、刺繡也十分精巧,“一套沒有一萬元是不可能弄好的。”

郭培透露,春晚禮服的面料都是選定之后直接從國外定制的,而且為了應對突發狀況,每一套禮服都要訂3種以上的布料,等拿到實物之后再做選擇。不過,需要做禮服的明星和主持人不論多忙,都會親自參與禮服設計,“春晚的禮服都是由穿著者自己決定的,導演不干預,我做了十幾年春晚禮服設計,一個春晚的導演都沒見過!”郭培表示:“春晚要考慮的事情太多,開始做禮服的時候都到了最后一個月,今年還完全沒有方向呢。”

除了幫周濤、董卿等主持人設計服裝外,近年春晚,郭培的幾套明星演唱禮服也讓觀眾印象深刻,如2009年春晚上,章子怡那套名為“天女散花”的粉色蓬蓬裙、還有宋祖英在舞台上瞬間變裝的“鮮花禮服”。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