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菲再登春晚"一雪前恥" 經紀人:暫沒收到邀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傳王菲再登春晚"一雪前恥" 經紀人:暫沒收到邀請

2012年11月28日07:09    來源:重慶時報    手機看新聞

    蛇年春晚到底有哪些明星大腕登台,現在來說還為時過早。繼傳“鳥叔”將亮相春晚后,王菲又被曝受邀參加春晚。回想龍年春晚,王菲遭遇“走音”風波,讓大家對天后的實力產生了懷疑。然而前天傳出消息,王菲要再上春晚。

  被曝將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

  1998年,王菲首次在央視春晚亮相。與那英合作的一曲《相約九八》紅遍全國﹔2010年,回歸家庭淡出公眾視線許久的王菲在春晚舞台以一曲《傳奇》宣告復出﹔2012年,同屬同一經紀人的王菲和陳奕迅攜手登上春晚演繹《因為愛情》,卻引來一片質疑聲——“天后怎麼了”、“聲音斷斷續續,有抖音”。

  昨天有報道稱王菲將第四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俗話說“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想必她是想在蛇年春晚“一雪前恥”。隨后記者致電王菲經紀人陳家瑛,對方隻表示暫時還沒收到邀請。

  平安暫列第一,有望“直通春晚”

  當然,春晚除了有明星大腕壓軸,也少不了新面孔撐場。

  上周日,《直通春晚》節目18強產生,平安、金池、張赫宣三位《中國好聲音》選手分列18位選手的一、二、五名,勢頭強勁。而三位選手中又屬平安的人氣最旺,記者從知情人士處打探到,央視節目組的工作人員也表現出了對平安的偏愛,因為平安的歌聲和氣場都和春晚的舞台最契合,所以平安最有可能真正從這個節目“直通春晚”。

  央視請“鳥叔”,但上春晚有點懸

  以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韓國歌手PSY(綽號“鳥叔”)也是被傳受邀上春晚的對象之一。此前有消息稱,“鳥叔”已收到央視春晚的邀約,並透露了他300萬元人民幣的演出身價,出場費是1分鐘10萬元,此外還要包專機接送。天價演出費頓時在網上引發爭議。

  PSY的經紀公司前天回應稱,PSY的確是接到了很多演出邀請,有沒有央視他們現在不清楚,300萬元人民幣的出演費更是無從談起。負責人表示,他們向來都是讓邀請方提出一個金額,公司再根據這個金額決定與對方進行協商或謝絕邀請,因此“PSY向央視索要300萬人民幣出場費”的說法根本沒任何根據。

  對此,春晚總導演哈文25日也在微博上以“捕風捉影、道聽途說”進行了否認。負責“鳥叔”中國內地演出相關事務的唐女士則澄清:“據我所知,央視的確對PSY發出了邀請,但並沒有說是要上春晚。”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