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18強誕生 平安金池張赫宣攜手晉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直通春晚》18強誕生 平安金池張赫宣攜手晉級

2012年11月26日08:03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11.25晉級選手記者見面會合影
11.25晉級選手記者見面會合影

2012年11月25日,致力於為2013年春晚選拔優秀歌手的大型互動節目《直通春晚》迎來了第三場12進6的選拔,最后六名選手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為接下來更加精彩的較量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本場選拔是12進6的最后一場,也直接決定著在下周的舞台上誰將繼續留下誰將黯然離開。從下周起,將進入更加殘酷和嚴苛的18進10環節的比拼,因此面對僅剩的6個寶貴名額,大家都虎視眈眈,極力爭取。12大綜藝節目互不相讓,分別派出了本代表隊的最后一組選手前來應戰,前兩場中表現優異的節目力圖抓住機會繼續夸大領先優勢,而對於在前兩場表現不佳的節目來說,本場的代表選手則成了它們手中的最后一棵救命稻草。它們寄希望於此,希望能夠佔據春晚大舞台的一席之地,在殘酷的競爭中力挽狂瀾,有幸分得一杯羹。

18強選手已經全部出爐,12大綜藝節目瓜分天下。其中《中國好聲音》、《聲動亞洲》和《完美聲音》等欄目三名選手都強勢晉級,而《花兒朵朵》、《激情唱響》和《星光大道》的三組選手則不幸全軍覆沒。從下周起,他們將進入更加殘酷的18進10的環節,從而向著那個它們夢想中的春晚舞台繼續進發。究竟誰能夠圓夢這個舞台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附:

11.25晉級選手名單:

台灣台視《超級偶像》朱俐靜、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張赫宣、東方衛視《聲動亞洲》劉雪婧、雲南衛視《完美聲音》成青、江西衛視《中國紅歌會》王新鵬、中央電視台《非常6+1》蹇紅。

12月2日 18進10第一場晉級賽選手及出場順序:

1.東方衛視《聲動亞洲》劉雪婧、2.台灣台視《超級偶像》朱俐靜、3.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張赫宣、4.雲南衛視《完美聲音》成青、5.中央電視台《非常6+1》蹇紅、6.江西衛視《中國紅歌會》阿普薩薩、7.江西衛視《中國紅歌會》王新鵬、8.香港無線電視台《超級巨聲》劉威煌、9.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平安。

12月9日 18進10第二場晉級賽選手及出場順序:

1.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金池、2.廣西衛視《一聲所愛大地飛歌》木江子組合、3.雲南衛視《完美聲音》明白人組合、4.山東衛視《天籟之聲》朱帥、5.山東衛視《天籟之聲》許藝娜、6.東方衛視《聲動亞洲》孫伯綸、7.廣西衛視《一聲所愛大地飛歌》趙文、8.雲南衛視《完美聲音》陳宇、9.東方衛視《聲動亞洲》常石磊。

《直通春晚》第五、六期賽制說明

(18進10)

十強晉級賽共分2期 。每期參賽選手9人(組),5人(組)晉級。兩期18人(組)參賽,10人(組)晉級。

五、六期採用3輪評選方式。

第一輪:9名(組)選手各唱一首歌曲(每首歌時長2分鐘)。9名(組)選手表演結束后,公布評審團評分排名。排名第9的選手直接出局,排名前8名的選手進入第二輪繼續比賽。

進行第二輪比賽前,抽簽分組。

排名第1-4名的選手抽簽,分為兩組,參加第二輪比賽﹔排名第5-8名的選手待第二輪評選結束后,與第二輪的2組負者選手一起抽簽分組,參加第三輪比賽。

第二輪:排名前4名的選手根據抽簽情況,分為2組,每組的2名(組)選手各演唱1首歌曲(每首歌時長2分鐘)進行1對1挑戰。每組1對1 挑戰結束后,進行評審團投票,勝者晉級。本輪2名(組)勝者選手晉級。

進行第三輪比賽前,抽簽分組。

第一輪比賽中排名第5-8名的4名(組)選手與第二輪中的2名(組)負者選手一起抽簽,分為3組,參加第三輪比賽。

第三輪:根據抽簽分成的3組選手,分組進行1對1挑戰演唱。每組的2名(組)選手各演唱1首歌曲(每首歌時長2分鐘)進行1對1挑戰。每組1對1 挑戰結束后,進行評審團投票,勝者晉級,負者出局。本輪3名(組)選手晉級。

本期第二輪晉級2名(組)選手,第三輪晉級3名(組)選手,共5名(組)選手進入第七期比賽。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