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鳥叔有望上央視春晚 現身湖南衛視跨年疑為炒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曝鳥叔有望上央視春晚 現身湖南衛視跨年疑為炒作

杜恩湖

2012年11月23日07:0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曝鳥叔有望上春晚 春晚發言人:除夕才能揭曉

  鳥叔:“人都沒到,都在搶”。(設計台詞)

  昨日,北京明星中介公司星風傳媒公司總監廖四勇向華西都市報記者爆料:憑借一曲《江南Style》風靡全球的韓國明星“鳥叔”朴載相,已於昨日接到了2013年央視春晚導演組的邀請,邀請他亮相蛇年春晚。

  華西都市報記者隨即向央視春晚新聞發言人求証,對方不肯定也不否認。

  現身芒果台跨年?傳媒公司:絕不可能,這是炒作

  華西都市報記者了解到,臨近年關,央視、芒果台、江蘇衛視等,均紛紛向欲來華“撈金”的鳥叔拋出了橄欖枝,不惜重金隻為換得鳥叔“青睞”。而“鳥叔”登台隻看錢的說法也不脛而走。

  近日,據瀟湘晨報稱,“鳥叔”中國首秀已確定落戶芒果,目前雙方正洽談演出方案等細節。12月31日,長沙觀眾極可能在“鳥叔”的帶領下嗨跳騎馬舞。

  對此消息,與“鳥叔”團隊直接對接的星風傳媒公司總監廖四勇卻一口否認:“這是炒作,絕不可能!”據他透露,“鳥叔”在中國商演的出場費已3倍於周杰倫。“江蘇衛視邀請鳥叔的海報都做好了,目前他們出價100萬美元,足夠請鳥叔代言 1年。”

  但廖四勇說,“鳥叔”的最大希望,還是想在哈文執導的中央電視台2013年春晚舞台上獻歌。“即使央視春晚一分錢不給,他也願意上。”

  首秀央視春晚?春晚發言人:除夕夜才能揭曉

  一邊是重金誘惑,一邊是央視舞台,歷年來報酬甚少卻呼聲最高的央視春晚,是否能與“鳥叔”萬裡結緣?

  廖四勇激動地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央視春晚已經邀請到鳥叔,鳥叔春晚前不可以出現在其他衛視頻道,遼寧春晚支付的10萬美元定金已經被退回了。”

  “鳥叔”首秀“獻聲”春晚自然是眾望所歸,但緊接著廖四勇又告訴記者,“鳥叔”給出的最新演出費是30分鐘300萬元,平均1分鐘10萬元,除外還要包專機接送。如此“天價”央視春晚可否HOLD得住?

  華西都市報記者隨即聯系了央視2013年春晚新聞發言人馬星,向她求証,央視2013年春晚,是否向鳥叔發出了邀請?馬星神秘地笑道:針對這個消息,我們不否定,但也不肯定。一切都要等到2013年2月9日晚,春節除夕夜,才知道。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