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欲將中情局前局長性丑聞拍成大片--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好萊塢欲將中情局前局長性丑聞拍成大片

2012年11月23日08:19    來源:人民網-國際金融報     手機看新聞
好萊塢欲將中情局前局長性丑聞拍成大片

  1.西方制裁令伊朗每日損失1億美元  國際能源組織報告估計,西方對伊朗施加的制裁令其經濟嚴重受挫。自2011年以來,伊朗石油出口已減少43%,平均每天損失1億美元。不過分析人士預計,伊朗的實際損失可能更大,原因在於為了保住買家,伊朗正以折扣價銷售石油。

  2.好萊塢欲將中情局前局長性丑聞拍成大片  美國中情局前局長彼得雷烏斯的桃色丑聞持續發酵,在美國政壇攪起一灘混水,使得人人自危。而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好萊塢制片商和劇作家們對此津津樂道,爭相和知情人士套近乎,希望盡快將這一丑聞拍成大片。他們認為,這部影片能滿足人們對婚外情和國家機密的好奇心,必定能一炮走紅。

  3.英高校學費暴漲招生難  由於英國政府的高等教育改革,羅素大學聯盟的高校今年有成千上萬的招生名額空缺。2012年,英國政府的直接撥款銳減,各大學則將學費增至9000英鎊,是以前最高限額的約3倍。利物浦大學副校長霍華德·紐比爵士教授說,招生不滿是改革的“意外后果”。他表示,這種局面會在2013年再次出現。幾周前,英格蘭高等教育撥款委員會就曾提醒說,招生人數“出人意料地減少”,大學財政將面臨壓力。

  4.阿富汗9億美元銀行欺詐案開審  阿富汗喀布爾銀行欺詐案近日開審,此案的涉案金額高達9億美元,受審嫌犯多達22人,包括喀布爾銀行和阿富汗央行職員。喀布爾銀行曾是阿富汗最大的私營借貸銀行,卻在2010年曝出欺詐丑聞,瀕臨破產。

  5.阿桑奇因女性團體抗議取消劍橋大學演講  由於遭到女性團體抗議,維基解密網站創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被迫取消了在劍橋大學的演講。阿桑奇目前正藏身於厄瓜多爾駐英國大使館,他原計劃於下周通過視頻連接在劍橋學生聯合會的辯論平台上發表演講。盡管阿桑奇的演講主題還未公布,前期宣傳已經招致聯合會內“婦女運動”組織發動請願,威脅要在演講場地外舉行抗議活動。“婦女運動”組織稱,邀請阿桑奇演講是對“強奸受害者的侮辱”。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