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HK電視台男主持就性騷擾事件道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日本NHK電視台男主持就性騷擾事件道歉

2012年11月23日06:55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日本NHK電視台男主持就性騷擾事件道歉

  47歲的森本健成(資料圖)

  日本《產經新聞》11月22日報道,日本NHK電視台著名主持人、47歲的森本健成因在電車內涉嫌對女性進行性騷擾被捕,之后以保留處分而被釋放。21日,通過與上司交流,森本表明了自己現在的心情,並就自己的所作所為向被害女性和觀眾致歉。

  據透露,21日在東京?谷舉行的NHK電視台總局長見面會上,森本對此事件進行了深刻的反省。他表示,因喝醉了酒,當時的事情已經不記得了,但對受害者表示非常的抱歉,並向日本全國電視觀眾道歉。

  NHK放送總局局長石田研一表示,對於從事新聞主播的職員被捕一事深表遺憾,在對受害者以及全國的電視觀眾表示深深的歉意的同時,也告誡全體電視台工作人員,即使是在私人時間裡,也要時刻持有從事大眾廣播事業的職員的自我意識和責任,對自己的行為進行嚴格要求。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