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團隊全程直播金志文婚禮 不花新人一分錢--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好聲音"團隊全程直播金志文婚禮 不花新人一分錢

2012年11月23日07:06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金志文大婚不花一分錢 “好聲音”團隊全程直播

  金志文與女友。

  《中國好聲音》的啟示如今又多一項:除了能通過一場真人秀一夜成名,成為中國頂尖音樂人的學生,還能不費一毫一厘獲得一場盛大夢幻婚禮。11月23日,《中國好聲音》全國四強金志文和女友金蘭,將在近百媒體和一眾明星見証下在三亞完婚。婚禮配置豪華程度不僅趕超大明星,更重要的是,不花新人一分錢!

  趕著《中國好聲音》余溫尚在,加上23日三亞沙灘音樂節開幕,節目組把金志文和金蘭的婚禮也安排了在當天為音樂狂歡拉開序幕。作為送給人氣學員的一份大禮,“好聲音”特邀曾為克林頓女兒切爾西策劃婚禮的紐約婚尚媒體擔任婚禮總顧問。婚紗由曾為Selina設計婚紗的著名設計師林莉設計,沙灘儀式、室內婚禮由曾為姚晨、李冰冰等明星拍攝寫真的影像機構掌鏡﹔《中國好聲音》團隊則將全程電視直播———無論風光還是聲勢,金志文這場婚禮都趕超了諸多明星。

  據透露,所有供應商都免費贊助婚禮,從籌劃到執行,不收一分錢。除了之前公布過的婚紗照,金志文夫婦還在20日提前抵達三亞,再拍一套游艇婚紗照。這場大手筆的“中國好婚禮”,無需金志文掏一分錢,嗅覺靈敏的企業與善於包裝的綜藝秀又聯手完成了一個宣傳案例。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