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產業鏈全線拉開 明年拿下央視兩節目制作權--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好聲音產業鏈全線拉開 明年拿下央視兩節目制作權

張漪

2012年11月26日07:4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23日至25日,首屆新勁炫三亞國際沙灘音樂節在三亞市海棠灣成功舉辦。這次的音樂節也是節目開播以來,導師和學員人數最多規模最盛大的一次集合﹔不僅那英、庾澄慶、楊坤三位導師將現身音樂節,三十多位優秀學員也都登台獻唱。在此期間,《中國好聲音》的節目制作公司星空傳媒也公布了他們“好聲音”節目之后的產業布局。

  星空華文傳媒去年運作《中國好聲音》一爆而紅之后,該機構似乎一下子找到了“爆發能量”的核點。在音樂節期間,星空華文傳媒首席運營官曹志高先生表示,此次打造的沙灘音樂節希望能夠成為長期的一個音樂項目,因此其規格與形式都是國際化和十分嚴謹的,主題是“中國好聲音,唱響三亞正能量”。在節目制作方面,剛剛過去的央視招標中,星空傳媒一舉拿下明年央視一套晚間黃金檔的兩檔節目,《舞出我人生》和《中國好功夫》﹔曹先生信心十足地說星空傳媒會在2013年重磅推出4檔最值得期待的娛樂節目,其中還包括《中國達人秀》《中國好聲音》。

  除了在市場的規劃與打造平台上努力外,“好聲音”團隊對於學員們的經營也已經開始走上正軌。好聲音學員中金池有望成為第一位發行專輯的人。此外,鄭虹在專心練歌,為1月1日劉歡老師在五棵鬆的演唱會加倍努力﹔而楊坤更是實現諾言,將自己的學員帶到全國各地演唱會的舞台上。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