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習慣跟華少撒嬌默契百分百 邱啟明是天然萌--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朱丹:習慣跟華少撒嬌默契百分百 邱啟明是天然萌

2012年11月26日07:25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朱丹(攝影:何玉娟)

  朱丹(攝影:何玉娟)

  李烝烝:大家好,我是李烝烝。這裡是金鷹網的金鷹訪談。大家也可以通過金鷹網的金鷹微博和我們互動。今天我們這個嘉賓是湖南衛視的新面孔,但是也正如她所說的這裡都是她的老朋友。

  朱丹:金鷹網的網友大家好。

  李烝烝:現在還挺適應湖南是不是?

  朱丹:挺好的。

  李烝烝:現在到錄《女人如歌》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朱丹:我滿月了。

  李烝烝:現在還有沒有不適應的地方?

  朱丹:我們錄的節目不是在台裡,所以跟台裡的人接觸的很少,現在很難去評判親近感什麼的,但是我是很在意這一點,我希望和大家更近距離接觸一下。

  李烝烝:所以打指紋那個宵夜吃到了嗎?

  朱丹:沒有,現在還沒有。

  李烝烝:《天天向上》那裡就可以啊。

  朱丹:對啊。因為我們錄《女人如歌》不是在台裡錄的。

  李烝烝:現在有很多人說你最近一個月跟以前不一樣了。

  朱丹:真的嗎?

  李烝烝:你自己沒有發現到嗎?以前是比較端庄、知性、優雅,現在多了一些萌。

  朱丹:以前也喜歡萌,只是不好意思裝,現在對自己沒有約束力了,沒有界定了,自己想怎樣就怎樣,以前會覺得年紀都這麼大了,還這樣啊,如果萌完之后,大家都會覺得萌,那就是厲害的地方。

  李烝烝:不在意別人說嗎?

  朱丹:不在意了。

  李烝烝:是不是跟身邊的搭檔有關系?

  朱丹:我覺得啟明哥他是天然萌,他在旁邊不說話的時候他就真的很萌。我是朱做作,做作出來的萌,他的是渾然天成的。

  李烝烝:你是想向他靠近嗎?

  朱丹:希望越來越搭嘛。

  李烝烝:還是有人說朱丹身邊還是不能少了華少。你有沒有看到這種說法?

  朱丹:有一些人,因為老實說我跟華少在一起五六年的時間搭檔,這是一種習慣,他們不是說不能接受我身邊其他的人,而是他們的習慣被打破了,其實老實講我在華少和啟明哥的身邊感覺不一樣的,我在華少身邊是一個小孩兒,他是完全有掌控力的。他腦子裡面有很多東西,而且他喜歡表達,他會說很多,我在旁負責小女生的,但是啟明哥是一個很內斂的人,因為新聞工作者的職業習慣,他會思考之后再說,所以那個時候我就會去填空,說的很多,很多人會覺得我說的很多,以前的話我會依靠華少更多一些。

  李烝烝:現在沒有辦法依靠了是不是?

  朱丹:會有依靠啊,現在是兩個人肩並肩的啊。

  李烝烝:華少那天有一個微博微訪談,說你和伊一掉到水裡救誰?他說都不救。他說他們都會游泳啊。

  朱丹:我也轉了,我說我不會,我現在也會跟他撒嬌,現在沒有做搭檔了,但是他是我心目當中非常欣賞很有魅力的男人,他更像我的兄長,我那麼多年跟他撒嬌習慣了,所以我還是會跟他撒嬌的。

  李烝烝:跟華少的默契程度是100分的。

  朱丹:對,這種默契程度不是練出來的,是很自然的存在的,因為我們生活中很少去來往,也很少去交流。我們倆不會約定說共同看什麼東西,看一本書什麼的,我們都是各看各的,各玩各的,但是在舞台上就是那麼默契,這是沒有辦法的。

  李烝烝:那你現在跟啟明哥的默契程度到達什麼程度?

  朱丹:60分吧。因為我們倆思維不大一樣,他會更理性一些,他對於倫理一些方面會更在意一些,我會更感性的,我是從美好、天真、浪漫角度去看,他會更深度的去看,但我覺得可以互補。

  李烝烝:他是摩羯座,你是獅子座。

  朱丹:對。還好我的身邊的閨密的星座是摩羯座。

  李烝烝:啟明哥在歡迎宴的時候說他喜歡李艾,說他喜歡的搭檔是李艾。你當時是怎麼想的?

  朱丹:我沒有想什麼啊,因為啟明哥真的是很真實的人,他也很直接,我也能接受。但是老實說就有點不知道讓我怎麼辦?明明是歡迎我的晚宴,但是一直說別的主持人,不過我也能接受啦,因為啟明哥就是有什麼說什麼,他不會拐彎的,我也喜歡這樣性格的人。

  李烝烝:他不會去恭維你。

  朱丹:不會。但是他有的時候太真實了,包括他想到什麼就會說,我們做綜藝做久了,會收一些,所以我特別怕他太直接了。

  李烝烝:就像在《天天向上》說緋聞對象都可以直接說出來。

  朱丹:對啊,我說了以后不會跟啟明哥說任何秘密了,他就會覺得開玩笑。但是別人會別有用心去利用這個東西,他不理解娛樂圈這個狀況。

  李烝烝:現在兩個人在默契協調。

  朱丹:對,我們一直在彼此欣賞。

  李烝烝:現在找到了這個台的歸屬感了嗎?因為覺得家裡近就可以進娛樂頻道的。當時夏青老師覺得你像徐靜蕾,可以進娛樂頻道。

  朱丹:剛好那個時候浙江衛視有一個面試,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會進娛樂頻道。

  李烝烝:如果當時進娛樂頻道的話,會是現在的朱丹嗎?

  朱丹:我也不知道,因為在浙江衛視我是從最底層開始做起的,我每一步都是走滿了才會走下一步的,我的十年是很踏踏實實走出來的,但是不知道那個時候如果去娛樂頻道的話,可能我迅速被打壓掉了,可能信心就沒有了,不可能現在有積累的樣子,可能不會成為現在朱丹。

  李烝烝:以前我看過一個採訪,就說你是一個很真實的女孩兒。

  朱丹:對,我的朋友都會這樣說,下次不要再這樣子了,因為有可能會說到傷害。

  李烝烝:我看到一個網站的投票要選綜藝一姐的名字也有你的名字,也有謝娜的名字。那時候也有人生氣了。是因為粉絲在那裡說了什麼。

  朱丹:其實老實說會有一些影響,我非常堅定一點,我和謝娜是彼此欣賞的,如果沒有輿論各種各樣的說法,我們兩個會更加親近,但是現在我們把那份欣賞就會在心裡裡面,然后會看到對方成績的時候也會由衷為她鼓掌,但是不想被別人猜測,娜娜是一個特別真性情的人,我上次金鷹節看到她的時候,她就一直拽著我的手一直跟我聊,那個時候我沒有加入湖南台,我很擔心因為大家的猜測,對我有隔閡,但是完全不會。

  李烝烝:沒有在心中埋下什麼。

  朱丹:沒有,完全沒有。因為我真的覺得她非常棒的主持人,而且現在《百變大咖秀》把她的魅力完全淋漓盡致展現出來,很多人也說她依靠何老師什麼的,我覺得他們是相互散發光芒那種的,但是這一次相對而言,何老師給她的空間更多,讓謝娜有80%的空間綻放自己,找到很合適的位置。

  李烝烝:你現在找到合適的位置了嗎?

  朱丹:以前大家都不會那麼覺得我挺能說的,現在大家覺得還好。我也挺開心的。

  李烝烝:上次金鷹節是第一次以自由人的身份來到湖南台。

  朱丹:跟那次金鷹節也是有關系的,因為我飄了半年,當看到那麼多的主持人都由衷為自己的單位驕傲的時候,我也感覺我離開自己的“家”了,我那個時候也想也該有個家了。

  李烝烝:那時候也想來到湖南台嗎?

  朱丹:沒有啊,我不是特別主動的人。但是當時我也想有個依靠了,然后就加入了。也是情景所感動的。

  李烝烝:上一次《天天向上》說挖掘是真的。

  朱丹:沒有,我當時認為是開玩笑的。

  李烝烝:跟涵哥這麼深的緣分,也期待跟涵哥一起主持吧。

  朱丹:會啊,他是我的偶像級別的大哥。我很怕他失望。

  李烝烝:你是想准備好之后。

  朱丹:我永遠准備不好,我無論怎麼樣,我永遠都是他的心裡面的小妹妹,他一直我是小哥,所以不管我有怎麼樣的成績,我在他旁邊都是青澀的小女孩兒,永遠跟他討教。

  李烝烝:剛才我們說到這幾個主持人跟你有很深的淵源,其實來湖南台之前,就是《女人三十朱冬花》的導演。

  朱丹:對啊,也是湖南人。我們整個團隊都是這樣的。

  李烝烝:拍完湖南人的戲就來湖南了。

  朱丹:對啊,緣分都在慢慢跟我伸手了。但是導演特別擔心這部戲的播出,因為大家會看不到我,因為演出來的狀態,看不出舞台上的朱丹的痕跡了。我們現在還忐忑著。

  李烝烝:對演技滿意嗎?這算是第二部自己真正當主角之后。

  朱丹:是,我還挺享受的。大家也說給他們驚喜了。

  李烝烝:也是樂觀積極的。

  朱丹:就很二。朱冬花會更單純、直接、撒的出去,更夸張。

  李烝烝:你每次都跟韓國的帥哥合作。那都是我們在偶像劇裡面看到的帥哥。

  朱丹:我也會啊,我也看了《仁顯王后的男人》之后,我知道他了,我就挺開心的,我當時拍哭戲的時候,也是在他的懷裡哭,是第一場戲,也挺開心的。

  李烝烝:你生活中會哭嗎?

  朱丹:我是默默的哭。我是抱著枕頭自己流眼淚。但是在《女人三十朱冬花》有太多的哭戲是撒出去的哭,但是你知道人一旦把那個閘口打開了,我就撒瘋了,所以有的時候我會哭的沒完沒了的。

  李烝烝:可是我們覺得你生活中不會哭啊。

  朱丹:所以是角落裡哭。

  李烝烝:不管有什麼樣的事情,你都能刃而解。就像《女人如歌》發布會上,剛才有記者提的一個尖銳的問題,說最近唱歌不走調了,是不是找了會唱歌的男朋友,當時你就化解了。

  朱丹:我自己想過這個問題,是因為我自己本身沒有需要藏著的,當你躲避的時候,是因為你不想讓大家觸碰這個話題,但是對我而言我直視我自己的缺點,所以什麼的問題我就真實告訴你,所以我不害怕,我沒有需要藏著的傷口,現在很多人採訪我,我也不看提綱,我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我沒有什麼不能說的。

  李烝烝:但是在你身上也有蠻多的話題。

  朱丹:我也煩惱啊。

  李烝烝:我們不否定有的人會自己制造話題,你自己也沒有做什麼,但是就有些話題扔到你身上。

  朱丹:很多人覺得都說我加盟湖南台什麼的,但是我確實感謝各個台對我的重視和那麼多的愛護,每次都會給我開新聞發布會的,我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