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忠祥客串獻唱 李玲玉:實在緊張再不唱就老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忠祥客串獻唱 李玲玉:實在緊張再不唱就老了

2012年11月26日08:04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趙忠祥客串獻唱 李玲玉:實在緊張再不唱就老了

  趙忠祥與李玲玉合唱。

  昨晚,李玲玉北京首場個人演唱會在北展劇場唱響。趙忠祥不僅以嘉賓身份出場解說了李玲玉的過去,還攜手李玲玉共唱一首《在雨中》。

  在一群異域裝扮的舞者引領下,李玲玉一身橘黃的印度紗靚麗出場。隨著《天竺少女》的旋律奏響,身姿未改、聲音依舊的李玲玉,把觀者的思緒牽回了《西游記》中那個風姿卓絕的玉兔精。一口氣唱完四首印度歌曲后,李玲玉迅速變裝成白色修身禮服搭配羽冠登台,訴說起《夜半女人心》。唱畢,李玲玉羞澀地說:“太緊張了,手心冰涼,連歌詞都唱錯了。”李玲玉還解釋了來京32年才辦演唱會的原因,“以前一直沒有准備好,怕唱出來不感人。可是歌迷一直在等待,再不唱就老了。”

  嘉賓趙忠祥的出場令所有觀眾大感意外,他不僅做出深沉的解說,發出諸如“她風華正茂,我年事已高”的戲謔感喟,還攜手李玲玉共唱一曲《在雨中》。兩位結識30多年的老友同台而歌,掀起了一個小高潮。演唱會自然少不了金曲聯唱,《太湖美》《牧野情歌》《比春更嬌艷》等李玲玉的老歌讓所有人陷入集體回憶,而《又見炊煙》等一組鄧麗君的老歌則抒發了李玲玉對前輩的敬意。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