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蛇年春晚語言類節目一審 趙本山未現身審查--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蛇年春晚語言類節目一審 趙本山未現身審查

2012年11月26日08:03    來源:武漢晨報    手機看新聞

  武漢晨報訊 前日,央視蛇年春節聯歡晚會語言類節目進行第一次審查。記者了解到,去年退出春晚的“小品王”趙本山未參加此次審查,而包括黃宏、蔡明、郭達等在內的其他春晚老面孔也沒有出現。參加一審的語言類節目共有9個,其中包括5個小品和4個相聲。這兩天盛傳韓國歌手鳥叔將加盟今年央視春晚,記者採訪証實,央視的確向鳥叔發出了邀請,但並沒有指明是春晚的邀約。

  小品類節目由馮鞏、郭冬臨、婁乃鳴、周煒和王汝剛各自帶領的團隊表演,據知情人透露,馮鞏參加審查的節目搭檔暫未確定。而郭冬臨依舊與牛莉搭檔,婁乃鳴與關凌搭檔,周煒也將與一組出自《星光大道》和《我要上春晚》的新人表演一個“民間達人秀”的節目。王汝剛帶來一個南方小品。

  相聲方面,武斌和李偉健將帶來新段子,第六屆CCTV電視相聲大賽“職業組金獎”和“最受觀眾喜愛的相聲演員”獲得者高曉攀、尤憲超和曹雲金、劉雲天將亮相。此外,一組相聲新人帶來相聲小段串聯,主要目的是推新人。

  觀眾熟悉的一些春晚常客沒有出現在一審現場,包括趙本山、黃宏、蔡明、郭達等小品演員以及新銳相聲組合賈玲、白凱南。據記者了解,趙本山等新戲關機后才會籌備春晚,而黃宏等演員也還沒有拿出作品。

  網上傳出消息,今年大紅的韓國歌手鳥叔將登上2013年春晚舞台,記者昨天聯系了負責鳥叔內地演出相關事務的唐女士,她說:“據我所知,央視的確對PSY發出了邀請,但並沒有說是要上春晚。”

  為了向春晚30年致敬,龍年春晚恢復“圓桌”聚會的形式,把所有參演的演員以及他們的親朋好友請到春晚直播間讓他們一起過大年。知情人士向記者透露這個回歸的創舉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蛇年春晚將繼續邀請明星家庭到場。知情人士透露,哈文已經向剛剛披上婚紗的姚晨發出邀請。

  此外,由成龍和王力宏搭檔的“龍王”配已經被哈文邀請將以特殊的形式亮相,而剛生完寶寶的幸福夫妻李小璐和賈乃亮夫婦等,都很有可能登上春晚的舞台。(沈晚)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