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倪妮離開張藝謀轉投華誼 經紀人變更或自立門戶--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傳倪妮離開張藝謀轉投華誼 經紀人變更或自立門戶

聶寬冕 易東方

2012年11月28日07:2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馮紹峰

  倪妮(資料圖片)。 本報記者吳平張沫攝

  近日,有傳聞稱倪妮已離開張藝謀團隊轉投華誼,其經紀事務已由蒲綸移交給馮紹峰的經紀人梁硯打理。昨天蒲綸証實,倪妮的工作已轉由他人打理,但否認其簽約華誼。

  昨天,某演藝宣傳人士微博爆料,“謀女郎”倪妮欲離開張藝謀團隊,轉投華誼門下,並與男友馮紹峰共用一個經紀人。對此,蒲綸稱,“由於我精力有限,已經把倪妮的相關工作移交給適合她的團隊,與倪妮簽不簽公司沒有任何關系。倪妮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演員,雖然我不負責她的具體經紀工作,但作為好友,依然會對她給予最大的關注與支持。”

  倪妮身邊的工作人員則透露,倪妮未來將會成立自己的個人工作室,“倪妮在劇本、表演方面依然會和恩師張藝謀導演溝通並請教。而馮紹峰的經紀人梁硯會以個人顧問的身份幫助倪妮的團隊打理經紀事務。”

  梁硯透露,近期將會以個人顧問的身份幫助倪妮出出主意,“我和蒲綸是挺熟的朋友,與倪妮也是。這段時間蒲綸因為個人精力和個人原因想要休息調整一下,所以我以個人顧問的身份幫倪妮出出主意,算是過渡一下。”至於“過渡”后是否會徹底地離開張藝謀,梁硯說:“張藝謀導演永遠是她的恩師,倪妮在劇本、表演方面依然會尊重張藝謀的意見。”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