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慶生微博自曝兒女照 老公定制蛋糕王菲送祝福--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那英慶生微博自曝兒女照 老公定制蛋糕王菲送祝福

2012年11月28日07:4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那英晒生日蛋糕,曝光兒子女兒近照。

  昨日是那英的45歲生日,老公孟桐特地為愛妻定制了心形的水果蛋糕,並親密祝福老婆生日快樂,更別出心裁把那英和一雙兒女的照片變成蛋糕的一部分,頗為用心。另外,好友王菲、李靜、Ella等也紛紛送上祝福。

  昨日下午,那英在微博秀出老公送的生日蛋糕。在這個心形的水果蛋糕中,不但有孟桐對老婆大人的溫馨祝福,更有一雙兒女與那英的合照,可見花了不少心思。自從與孟桐完婚后,那英經常深居簡出,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一家四口的生活其樂融融。

  那英生日,多位好友送上生日祝福。“三姐”王菲今天早晨6:13分即來賀壽,好友李靜更笑言那英是“大活寶”,Ella也來道賀。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