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圈陷入“楚漢混戰” 任程偉墊著衛生巾演項羽--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影視圈陷入“楚漢混戰” 任程偉墊著衛生巾演項羽

徐潔

2012年11月28日07:46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最近娛樂圈陷入“楚漢混戰”。陸川的《王的盛宴》即將“開席”,高希希導演的《楚漢傳奇》被浙江衛視定為開年大戲,陳家林導演的《楚漢爭雄》昨晚在湖南首播。

  昨天, 《楚漢爭雄》的主演任程偉接受了記者採訪,他在劇中扮演項羽,黃秋生扮演劉邦。

  在拍攝《楚漢爭雄》之前,任程偉不會騎馬,但項羽打仗全部靠馬,大量的馬上戲讓任程偉有點心虛。為了能夠完成任務,他在拍戲前找師傅學了17天,進組后幾乎天天都在馬背上,“因為練的太辛苦,屁股都磨破了,血浸到褲子外面,后來劇組有人說衛生巾可以減輕痛苦,我就墊上接著拍。”

  “項羽是一個不聽人勸的人,他嗜殺成性。劇中有一場戲是項羽攻城,按照以往的性格,每當他攻完一座城就會屠殺城中人,這時一個小女孩出來了,哭求項羽手下留情,因為這個小孩,項羽放過了一城人。”那個小女孩,就由任程偉的女兒出演,“我沒有教她。她很放鬆,比我強太多了,一大段台詞倒背如流。”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