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首回應"抹黑章子怡":演員維權不能光說不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范冰冰首回應"抹黑章子怡":演員維權不能光說不做

2012年12月03日07:5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范冰冰首談“抹黑章子怡”:維權,隻做不說

  “范冰冰抹黑章子怡”的傳聞曝出后,范冰冰選擇了法律維權。

  “范冰冰抹黑章子怡”的傳聞曝出后,范冰冰選擇了法律維權:向影評人畢成功與國內某網站分別索賠50萬。該案日前在北京開庭。昨天,在南京出任路易威登AlMA手袋品牌大使的活動上,沉默已久的范冰冰首次對此做出回應。她說不想就此說太多,交給律師來處理。她希望這個世界真實的東西更多一點,“很多人在說演員維權,都光說不做,那我希望我是一個隻做不說的人。”

  前天下午,路易威登南京旗艦店隆重揭幕,路易威登中國區總裁霍禮隆重宣布由國際影星范冰冰正式出任路易威登AIMA手袋品牌大使。范冰冰說,“沒有一個亞洲的代言人在它們的廣告裡面出現,2月份我們還有新的廣告要拍,我很期待。我希望這麼美的東西,有亞洲人的面孔。”據悉,這條代言片預計在亞洲地區傳播,未來也有可能全球推廣。

  不久前,影評人畢成功發了一條微博:“F小姐,你不累嗎?放過其他人,她們只是更好的女演員。”這讓很多人聯想到范冰冰。幾乎與此同時,某網站一篇名為《編劇曝章子怡被黑內幕,主謀范冰冰已無戲可拍?》的稿子,直接升級了事態。雖然之后當事人畢成功在微博上稱:“本人從未公開指名道姓說誰黑章子怡,請媒體同仁也別再用P的假圖黑我啦!”並刪除了之前那條微博,但此說法依然越傳越烈。

  隨后,范冰冰一紙訴狀將畢成功與該網站告上法庭。訴狀稱,黔訊網和畢成功捏造事實、虛構情節,使范冰冰“遭到來自不明真相的廣大群眾的猛烈抨擊,為此承受了巨大的精神痛苦”。

  繼《二次曝光》之后,范冰冰目前正在同時拍攝兩部電影,其中之一是《一夜驚喜》,她說《二次曝光》讓自己流了太多的眼淚,希望這個戲能讓自己笑一笑。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