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豫回應身材暴瘦:我狀況很健康 不換發型因為懶--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魯豫回應身材暴瘦:我狀況很健康 不換發型因為懶

2012年12月17日07:03        手機看新聞

魯豫主持節目。(資料圖)

  魯豫主持節目。(資料圖)

  日前,《魯豫有約》才剛改嫁安徽衛視,24日網絡版《豫約》正式推出。在當日的發布會上,魯豫回答了發型不變、身材越來越瘦等問題。“如果我每天換一個新造型亮相,觀眾接受得了嗎?而且我本身也非常懶,觀眾要我變,我會考慮。”而在當媽媽的問題上,魯豫直言從沒想過。

  當天,魯豫穿了一件中袖絲織衫,那兩根肌肉內陷的胳膊被遮住了(之前的一張照片上,魯豫的胳膊由於過於皮包骨,被網友戲稱為“ET”外星人,繼而引發了魯豫過瘦的話題),但露在外面的手和小臂依然是一派讓人膽戰心驚的纖細……發布會上,一位被魯豫稱為“太牛了”的男記者拋出三個“為什麼”——“為什麼你越來越瘦?”“為什麼你不換發型?”“為什麼你不生孩子?”

  爆笑聲中,魯豫故作暈倒狀。先從最簡單的開始答:“嘉賓來上我的節目,通常已經挺緊張,我如果有一個不變的發型,他們至少可以減少來適應我的時間﹔另外,我想觀眾也已經習慣了我的發型,萬一哪天他們強烈要求我換,再變不遲。”當然,魯豫認為歸根結底還是自己懶,經常換發型太耗費精力。

  瘦這件事,曾經是魯豫用來炫耀的資本,如今卻成為別人詬病她的話柄。“人們總是很主觀,憑什麼說我越來越瘦?其實,我一直就是這麼瘦。要是越來越瘦的話,我這個人不就沒有了!”現在既不想減肥也不想增肥的魯豫,自我認定為“身體健康”:“以我的工作量來說,我的身體狀況算是可以了。你們硬要說我瘦的話,那我真沒什麼可說的了!”生孩子?最令魯豫咋舌的一個話題,她最終還是回避了:“這個問題,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等有一天我想明白了,再告訴你。”(來源:沈陽晚報)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