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之天幕危機》評論兩極化 中國元素被批生硬--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007之天幕危機》評論兩極化 中國元素被批生硬

2013年01月22日08:0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007之天幕危機》劇照

  於昨天凌晨公映的《007之天幕危機》來勢洶洶,首日排片便以42%的壓倒性優勢領先對手。記者在影城走訪了一些觀看零點首映的觀眾,觀眾評論呈兩極化。喜歡的表示《007》浪漫細膩,英倫范十足﹔不喜歡的觀眾則認為故事稍顯平淡。

  喜歡的觀眾認為影片鏡頭細膩有質感。一位觀眾說:“整體感覺比較平實,傳承了以往《007》系列電影的質朴浪漫。”也有觀眾認為故事中M夫人的大篇幅戲份和結局,很可能意味著《007》系列的重新開始。不喜歡的觀眾則認為,相對於好萊塢《碟中諜》等頂尖諜戰片,《007》隻剩下傷感過去輝煌的情懷。也有觀眾表示,《泰囧》這類活潑嬉鬧的喜劇片顯然比沒有過多特效的《007》更能吸引中國觀眾。

  不管評論如何兩極化,對丹尼爾·克雷格刻畫的糙男版007,大多數觀眾表示認同——“表演真實給力,情感生動。”一位觀眾認為,相比於之前邦德隻顧打架耍帥,這一集的邦德更加真實,有了很多情感細節,比如身世,對M夫人的愛恨交織。

  大部分觀眾表示對電影片頭印象深刻,“浪漫優雅到極致”。也有觀眾注意到片中的中國元素,在影片中,特工邦德先后跑到上海和澳門尋找線索,並和反派們激烈打斗。不過在觀眾看來,英倫范十足的電影中加入中國元素,比較生硬。搜狐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