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

2013年01月21日08:39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

  16日,某知情人突然爆出一个惊人消息: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和他的“梦中情人”倪萍,首次组成“山萍组合”备战蛇年春晚,但因为作品的原因,赵本山决定退出央视蛇年春晚。此消息一出,立即引来各方关注。随后,赵本山遭到个地方卫视的哄抢,纷纷邀请其参加地方卫视的春节晚会。

  央视春晚频繁用老面孔曾备受争议,但在大年夜再也看不见那些老面孔却又让人感觉缺了点儿什么。对那些在春晚上一炮而红,甚至长红十几年的明星们来说,春晚就变成了鸡肋,不上可惜,上了浪费时间又压力大。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还是有如赵本山一样的春晚“钉子户”们选择了放弃,告别了这个自己赖以成名并让自己事业绽放光彩的舞台。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