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前校草叶钦达网络爆红 网友调侃像"宏迪之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北大前校草叶钦达网络爆红 网友调侃像"宏迪之子"

2013年01月21日08:1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张北大前校草网络爆火的图片在微博走红,据称,此帅哥名为叶钦达,是北大06级化院本科生,38届国际奥赛化学金牌得主,北京大学前校草,现在美国念博士。随后,北大前校草网络爆火,网友纷纷围观,大呼这是“现实版江直树”,”新一代励志男神“。更有凶残的网友调侃叶钦达长得有点像“李云迪和王力宏的儿子”。

  近日,网友在某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帅哥的图片,据该名网友介绍,此帅哥名为叶钦达,是北大06级化院本科生,38届国际奥赛化学金牌得主,北京大学前校草。北京大学前校草叶钦达近日在网络爆红,他的照片被网友放上网后不仅引发了网友围观,很多女生更纷纷表白自己曾经的暗恋心情。更有其小学数学老师女儿的网友在贴吧里公开表白称,“叶钦达在我心里,堪称完美,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还有网友感叹道,“如果上天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读书上北大,学好化学进化学系,谁说北大无帅哥,叶钦达就好帅,最好在他年少无知的时候去勾搭他!”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