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拆門辦春晚"破常規混搭 傅琰東劉謙有望同台--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拆門辦春晚"破常規混搭 傅琰東劉謙有望同台

小源

2013年01月21日07:44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日前,央視蛇年春晚導演哈文在央視春晚辦公室接受記者採訪,她透露,春晚剛剛進入合練。“如果說之前是備菜,現在是下鍋了,倒好了油,?好了鍋,准備開炒了。”對於趙本山退出春晚后被網友爆出“與哈文不和”的傳言,哈文表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辟謠的趕不上造謠的”,否認與趙本山不和。

2013年央視春節晚會將在本月26日、27日分別進行上、下半場聯排,屆時除語言類節目和部分大腕演員外,其余所有節目均將首次亮相。

破常規混搭,隻在春晚有

哈文表示已做好准備,“其實,春晚就是陪伴大家過大年而已,不要將太多的元素強加在它的身上,更不要給觀眾出什麼思考題。在我看來,做到簡單、快樂、純粹就行了。所以,今年春晚語言類節目比重比去年多,將達到二分之一,將近兩小時,去年是90分鐘。”

哈文介紹,今年的節目風格會有所變化:“現在新聞界改文風,我們的晚會也肯定會轉風格。同時,我們的主持人一定說人話。”對於網民之前熱議郭德綱和於謙將在本屆春晚合說相聲等話題,哈文認為這正代表了觀眾對春晚的普遍期待——希望能給大家帶來歡樂和笑聲。但哈文透露,不能百分之百保証觀眾關心的喜劇明星們都能上。對陳佩斯,哈文似乎情有獨鐘,“我們去年就請過陳佩斯,今年還在邀請,但每個人的想法可能不一樣,他可能更專注於話劇”。

“辟謠的趕不上造謠的”

對於趙本山、張學友等大腕的退出,哈文表示“深感遺憾”,“張學友希望能在晚會上有完美呈現,能留下好作品,不想演繹過去的歌曲,但這樣的作品一直沒有出來,這是他退出春晚的原因。另外,我們去年就請過陳佩斯,今年還在邀請,但每個人的想法可能不一樣,他可能更專注於話劇。”對於趙本山退出春晚后被網友爆出“與哈文不和”的傳言,哈文也在微博中表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辟謠的趕不上造謠的”,否認與趙本山不和。

哈文還透露,S.H.E、林宥嘉等港台演員確定登台,2012年流行歌曲《我的歌聲裡》《那些年》也將被張靚穎、張杰、林宥嘉等人分別演唱,而通過“直通春晚”選拔加入本次春晚的3位新人,也值得觀眾期待,“央視這次不只是開門辦春晚,可以說是拆門辦春晚了”。

新人報到

趙文卓加盟春晚

唱歌?跳舞?玩雜耍?

19日17時49分,“2013央視春節聯歡晚會”的官方微博發布內容:“報!一號廳裡瞄到熟臉兒。他是《黃飛鴻》裡的黃飛鴻、《霍元甲》裡的霍元甲、《青蛇》裡的法海、《蘇乞兒》裡的蘇燦。趙文卓,一個基本與‘武術’畫上等號的名字,究竟能跟央視春晚扯上些啥關系呢?唱歌?跳舞?玩雜耍?還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揚我國威?小編不解中。”

很多網友跟帖評論“期待新面孔”,連哈文也轉發微博調侃:“AUV,想到了十三姨。”隨后,記者致電趙文卓的工作人員費女士核實情況,得知趙文卓確實已經收到邀請,但對於表演內容,費女士與央視方面默契十足,均未給出正面回應。據悉,這將是趙文卓出道21年首次登上央視春晚的舞台,這也是央視春晚前幾年繼成龍之后,邀請亮相的第二位頗具影響力的華人功夫巨星。

沙寶亮節目過了終審

昨天,歌手沙寶亮坦承已收到蛇年央視春晚邀約,透露自己的節目“差不多過了春晚終審”。雖獲得春晚劇組的青睞,可沙寶亮卻不肯透露表演什麼內容,“現在還不能講,我們都跟劇組簽過保密協議,隻能說我會唱一首新歌”。

傅琰東劉謙有望同台

記者獲悉,央視魔術導演組已經秘邀傅琰東加盟,傅琰東如今正處於彩排階段。劉謙的經紀人何晃潔表示,劉謙正在為春晚准備節目,內容上一定是自己新的東西。今年兩位魔術師很有可能在春晚舞台上“會師”。而郎朗中國區公關與經理李寧也表示,朗朗上春晚“應該沒大問題。”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