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當眾"逼婚"撒貝寧章子怡:我和趙忠祥准備送禮--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倪萍當眾"逼婚"撒貝寧章子怡:我和趙忠祥准備送禮

2013年01月18日07:17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趙忠祥、倪萍、曾寶儀現身《夢想合唱團》錄制現場(圖片來自中國網絡電視台)
趙忠祥、倪萍、曾寶儀現身《夢想合唱團》錄制現場(圖片來自中國網絡電視台)

  今日熱聞:

    鳳凰女主播喊無辜自稱被"小三" 男方是中芭副團長

    光頭孟非成特別“月老”原來主持人還有“這一款”

    趙本山或再次缺席央視春晚 涉及"洗浴中心"不合適

    周立波徐崢"掐架"回顧 網友媒體一邊倒斥責沒素質

    昨晚,由撒貝寧主持的央視夢想合唱團總決賽在北京舉行,華西都市報記者應邀參加。因是夢想合唱團九場錄制的最后一期錄制,又是8支唱隊拼進入蛇年春晚的一個名額,多位明星到現場捧場。撒貝寧為此也特別邀請了倪萍和趙忠祥作嘉賓。

  昨晚8時,在八支唱隊總決賽前,撒貝寧請出了倪萍、趙忠祥上台暖場。在趙忠祥朗誦了一段詩后,撒貝寧請倪萍表演一段用山東話播天氣的節目。誰料,正當撒貝寧睜大雙眼期待倪萍表演,隻見倪萍手握話筒,用山東口音,突然當眾問撒貝寧:“你什麼時候結婚?”撒貝寧一怔,開始裝著沒聽見。倪萍又問:“小撒,你什麼時候結婚?”現場觀眾氣氛立即活躍,也起哄大聲說:“快回答!”

  倪萍再次乘勢第三次問:“你什麼時候結婚?我和趙忠祥准備送禮給你!撒貝寧眼看抵擋不住倪萍大姐逼婚,便說:“我結婚,你們准備送什麼啊?”倪萍幽默地說,“趙忠祥特別摳門,他送50年前的開水壺給你。”面對倪萍咄咄逼人的架勢,撒貝寧隻好打岔說,“我們的夢想合唱團節目要開始了,有請倪萍,趙忠祥回到嘉賓位置上!”倪萍笑著要下台了,她突然又回頭又問撒貝寧:“你什麼時候結婚?你都35歲的,你的那個她都31歲了。”撒貝寧哈哈大笑,仍不回答。

關注“章撒戀”: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