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酒店女服務員癲狂表演視頻走紅 網友吐槽腦殘--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丹東酒店女服務員癲狂表演視頻走紅 網友吐槽腦殘

李鋼

2013年01月17日07:2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女服務員癲狂表演撞繩倒地網友吐槽為腦殘(圖)

  女服務員做出各種夸張動作,網友直呼“雷人”。 視頻截圖

  “撞繩子”表現人生多挫折要堅強爬起來

  一個飯店的“晨讀”活動讓大量網友目瞪口呆:口號、隊列還算是輕的,女服務員一個個如飛蛾扑火般撞繩、跌倒地上爬起再撞……這些看似不知所雲的舉動被網友吐槽為腦殘。而記者聯系了位於遼寧丹東的這家飯店后,對方稱,這是他們企業在年會上的一次團隊比賽,並非洗腦或者奴化員工的行為,希望網友們能夠理解。

  女員工發瘋般撞繩倒地

  這段視頻長達15分鐘之多,一開始,貌似是在酒店的大堂內,20多個女服務員排列成隊列后,開始齊聲念一些口號和話語:“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齊聲的呼喊和動作,隨著視頻的推進,動作和口號聲越來越強烈。

  然后,20多人就開始圍成圈子,大聲地唱歌和舞蹈,動作越來越劇烈,很多服務員開始喘氣,可見運動量不小。

  接著,有人橫扯出一條紅色的繩幅,這些女服務員開始一個接著一個地撞向這條繩幅,然后猛力地跌倒在地上,爬起來后,接著撞。網友在圍觀時看到這個橋段,都大呼不解。

  終於,女服務員們一個個跨了過去,著黑衣的領班樣女子還特意在其他人都跨過去后,多撞了幾次繩子,還趴在地上,讓其他人踩在她的背上跨過去。

  接著,又是領班在高處揮動大旗,女服務員們圍成一圈,劇烈擺動腰肢,大喊口號。視頻在女服務員們又一次列隊大喊口號中結束。

  網友:洗腦似的企業文化

  視頻流傳開后,很多網友都表達了不理解,認為這樣的企業活動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coco”說:前半段笑瘋了,后半段好心酸,妹紙們一個個累得氣喘吁吁,披頭散發,圍觀的人好淡定,洗腦傳銷似的企業文化,這戰斗力無法直視。

  “cha研”:感覺和這個比起來,在年會上逼人跳江南style簡直是良心了。

  “福娃有耐心”:笑得我眼淚都出來了,天吶天雷滾滾,我居然都忍著看完了,又覺得她們其實很無奈,都要生活啊。唉,語言實在已難以形容我看的心情,隻能含淚轉發。

  酒店:是企業年會比賽

  記者致電丹東市阿裡郎酒店,接電話的工作人員向記者確認了網絡上流傳的這段視頻,確實是他們酒店舉行的活動,為的是凝聚員工、塑造企業的文化。

  酒店的高經理向記者解釋,這段視頻是1月8日舉辦的年會上的一次團隊比賽活動。

  “那個撞繩子的動作,是她們設計的表現人生會遇到很多挫折,需要堅強地爬起來重新開始的意思。”高經理說。

  高經理說,希望網友們能夠理解企業文化,有些人所謂的洗腦或者傳銷,都是子虛烏有的。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