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又和搭檔鬧掰了 被曝片場搭訕舒淇搶做導演--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星馳又和搭檔鬧掰了 被曝片場搭訕舒淇搶做導演

2013年01月16日08:06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據香港媒體報道,周星馳投資和監制重拍《大話西游》(現名《西游·降魔篇》),點名《打擂台》導演郭子健執導,但近日宣傳活動上,郭子健既沒現身也沒被提到名字,海報上隻寫了出品人是周星馳,原來星爺看中女主角舒淇,拍攝中途突然搶做導演,把郭子健晾在一邊,方便假公濟私公然在片場追女。從來發財不立品的星爺,近年屢和合作過的拍檔或同行鬧掰。一直視星爺是神級偶像的郭子健,經過這次教訓,也聲稱不再合作。

●發布會上打情罵俏

2011年,舒淇被曝與馮德倫重燃愛火,不時被人拍到約會的照片。英文名同為“Stephen”的周星馳與馮德倫的擇偶口味十分相似,兩人此前均與莫文蔚、徐若瑄傳出過緋聞。此次,周星馳邀舒淇出演《西游·降魔篇》,頗有橫刀奪愛的意思。在《西游·降魔篇》發布會上,有記者問周星馳有沒有戀愛,周星馳點頭答道:“是舒小姐。”記者指出舒淇是另一位Stephen的女友時,周星馳假裝不知:“另一個Stephen是誰呀?你(舒淇)名花有主嗎?”舒淇笑笑回應:“不會說給你聽!”

●片場給予特殊待遇

據劇組工作人員爆料,周星馳不時在片場搭訕舒淇,完全不把其男友馮德倫放在眼裡:“凡有舒淇的戲,星爺一定准時到片場,而且當日一定准時收工,因為他要約舒淇吃飯。在片場,他總是很客氣地稱女方為舒淇姐,還會向舒淇征求意見。不過飾演唐僧的文章和演孫悟空的黃渤就慘了,星爺不但常常遲到,要他們在片場等,一個鏡頭還經常要拍好多次才行,試過有幾個鏡頭拍了三十幾條。”

周星馳還安排舒淇演唱主題曲《一生所愛》,MV已於1月3日放上Youtube視頻網站。據稱,《一生所愛》還有一個合唱版本,由周星馳與舒淇對唱,但這個版本不會公開,供星爺自娛自樂的可能性居多。

●為女神不惜改合同

有消息稱,周星馳最初籌拍《西游·降魔篇》時,女主角“降魔女俠”原定由某內地女新人出演,雙方連合約都簽了。豈料周星馳臨時變卦起用舒淇,還賠了數萬元給該女新人,並向她承諾“下次再找你”。由於舒淇接拍《西游·降魔篇》的條件之一,是要做電影唯一的女主角,所以已完成大量拍攝工作的周秀娜戲份被大幅刪減,以凸顯舒淇第一女主角的地位。

據悉,電影一開拍,星爺就和導演郭子健常有爭執,因意見不合互掐,在片場火藥味極濃,工作人員爆料:“之前星爺說讓郭子健自由發揮,最后樣樣都自己決定,連演員的站位他都自己決定,郭子健完全沒有做主權。星爺一進片場,工作人員就知道一定會遲收工,因為經常要重拍,唯獨舒淇在場的時候,星爺就早早到場還准時收工,是人都看得出他想追舒淇。舒淇的戲份本來由郭子健負責,但星爺搶著教戲,郭子健被晾在一邊十分無聊,拍到影片中尾段,星爺還激走了他。”

●與馮德倫有宿怨

周星馳與馮德倫2008年曾合作電影《跳出去》,當時周星馳任監制,馮德倫做導演。一向愛做主的周星馳,雖然從不在片場出現,卻不時電話遙控馮德倫,並要馮德倫每天向他匯報拍攝情況。知情人士稱,兩人當時就出現紛爭:“因為艷照門事件爆發,星爺要馮德倫換下男主角陳冠希,提議用立威廉頂替。馮德倫則認為立威廉演技一般,極力反對。但在星爺的堅持下,馮德倫隻能無奈就范,最后兩人不歡而散。”

此后,兩人再沒合作。后來,周星馳計劃拍攝太極題材,卻被馮德倫搶先一步,與華誼兄弟合作推出《太極》兩部曲。

相關鏈接

舒淇啥態度 看看報道自己琢磨

近日,舒淇接受了記者採訪,談到此次周星馳找自己來演喜劇,舒淇表示非常高興,一直很期待和周星馳的合作,甚至當時連角色都還沒鬧明白就痛快答應下來了。

記者:有沒有覺得先前導演找你的時候會讓你演個妖,因為他原來找女明星,不是演這種妖就是那種妖的。

舒淇:其實,周星馳找我的時候,我就說好了,我沒有特別想要演什麼樣的角色。

記者:那個時候是真的嗎,就是他發那條求愛的?

舒淇:沒有沒有,那個真的沒有,他是為了那個戲劇效果吧,是逗大家開心的,但不是真的。

記者:他為什麼那麼久都沒有找你演過戲?

舒淇:我們之前都有碰面過,比如說《玻璃樽》有一面之緣,《行運一條龍》也大概有一場戲之緣這樣子,其實他近年來起用新人比較多,我已經算是(笑)舊人了,所以當他要找我的時候,我覺得挺驚喜的。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