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熟客"撈金"有方 上不了央視地方衛視一樣吃香--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春晚熟客"撈金"有方 上不了央視地方衛視一樣吃香

耿願

2013年01月16日08:15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不管央視衛視,都想著與年度紅人鳥叔拉上關系。雖然不上央視,但此前鳥叔的人氣也幫著央視春晚熱炒了幾天,如今花落東方衛視,無疑成了最大看點。眼下,央視春晚是大腕請不來,熟臉又不好上,倒是“便宜”了各地衛視,當然,也有“牛人”兩頭露臉,名利雙收。

姜昆 無緣央視春晚的相聲大師姜昆,今年將亮相遼寧、東方衛視兩家的春晚。在遼寧衛視,他還將與柳岩、庾澄慶這個臨時組合一起擔任主持人,並參與《本山帶誰上春晚》的節目錄制,在現場幫趙本山挑徒弟。

成龍房祖名父子 成龍父子將亮相湖北衛視春晚,這也是兩父子首度同台參加內地電視台春晚。湖北衛視“全球華人年夜飯·湖北衛視2013春節聯歡會”將於臘月二十八播出,該春晚總導演介紹,此前從央視到各大衛視都有意邀請父子倆同台,但因各種原因無疾而終。所以,此次成龍父子聯袂將成為湖北春晚最大看點。

“白娘子”組合 讓老“組合”合體,也是央視春晚的一貫手段。之前有消息稱蛇年春晚上有意讓《新白娘子傳奇》中白蛇、青蛇、許仙的扮演者再聚首,凸顯蛇年節日氛圍,然而這一說法並沒有得到央視的官方回應。不過這一創意被江蘇衛視爭取到了,趙雅芝、葉童、陳美琪將在大年初一播出的江蘇衛視春晚上再聚首。

趙本山 趙本山除了上央視,還要帶著小沈陽、沈春陽亮相江蘇和遼寧衛視的春晚。據了解,趙本山和江蘇、遼寧兩家衛視有著長期的合作,年后,江蘇衛視即將播出趙本山的《鄉村愛情6》和《櫻桃2》。這些都是讓趙本山帶徒弟上江蘇春晚的籌碼。

郭德綱 今年郭德綱將上央視春晚的消息已不是新聞,但老郭也沒忘記“老東家”江蘇衛視。在此前的發布會上,他表示今年會和孟非一起表演一個混搭節目,而年后江蘇衛視還將為郭德綱開啟一檔全新的脫口秀節目《郭的秀》。這樣豐厚的條件,郭德綱雖然忙於央視春晚,也很樂意為江蘇春晚特意准備節目。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