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高調向章子怡示愛 承認戀情:這個案子破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撒貝寧高調向章子怡示愛 承認戀情:這個案子破了

2013年01月07日07:11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撒貝寧章子怡的緋聞炒了幾個月,當事人終於站出來回應戀情啦!撒貝寧在《開講啦》節目現場,被觀眾問及若子怡、小丫、崔永元和畢福劍同時掉水裡,會先救誰,撒貝寧不假思索地答道:“有我在,她(子怡)不會掉水裡。”而在刑偵鑒識專家李昌鈺那期,撒貝寧也終於鬆口承認二人戀情。李昌鈺現場演示刑偵高招,拍著撒貝寧的肩膀說“他在戀愛”。撒貝寧現場瞬間害羞捂臉,並高調表示:“今天,我第一次當著媒體面承認,這個案子破了。”

此前,已有媒體報道稱章子怡和撒貝寧正在熱戀。去年,章子怡憑借著《最愛》打了一個翻身仗,讓她從事業的低谷中爬了起來。5月份,顧長衛帶著章子怡等《最愛》的主創錄制由撒貝寧和周濤主持的綜藝節目《我們有一套》,正是因為這個節目,兩人認識了。知情人透露,撒貝寧一直都對章子怡很欣賞,那次一見,更是一見鐘情。當時兩人雖然才相識,但是台上的互動卻十分默契。

兩位主持人訪問章子怡時,她順手輕輕推了一把撒貝寧,然后用撒嬌的口吻說:“我不想帶他玩了,太壞了。”結果撒貝寧眉開眼笑地說:“子怡觸摸過我的西裝!”耍寶的表情逗得章子怡哈哈大笑。根據知情人爆料,就是那次節目,讓兩人變得熟絡起來。此后,兩人也經常在其他的一些活動碰面,每一次碰面,都會擦出更大的火花,彼此之間逐漸產生了超越朋友的好感。隨后,撒貝寧就正式展開攻勢,追求章子怡。去年9月中旬,章子怡的芳心終被打動,兩人開始正式約會。

不過,著名編劇畢成功在章子怡和撒貝寧的戀情被曝光后,發了一條微博,寫道:“快一年了,秘密還是沒守住,公開就公開吧。”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