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出手微博挑舋 道歉也沒用蘇醒被“冷藏”--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大打出手微博挑舋 道歉也沒用蘇醒被“冷藏”

伍翩翩

2013年01月06日08:36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很內疚啊!(設計台詞)李煒:這樣的結局,我也

蘇醒:強作歡顏,悔不當初啊!(設計台詞)

好兄弟打出來:在頒獎禮后台打架的蘇醒和李煒在頒獎禮中的畫面將被剪掉,而天娛也通過媒體發表聲明,已暫停蘇醒所有演藝工作,讓他進行徹底反省。這下曉得道歉也沒用了吧。

幾天前,在台北舉行的2012中歌榜頒獎禮后台,“快男”同門師兄弟蘇醒和李煒大打出手,之后又互相通過微博挑舋,引起一片嘩然。

昨日下午,兩人先后公開道歉,不過中歌榜主辦方卻表示由於影響太過惡劣,蘇醒和李煒在頒獎禮中的畫面將被剪掉,蘇醒的專輯與歌曲也不會再出現在中歌榜榜單,而天娛也宣布對蘇醒進行“冷藏”。

丟人了 兩“兄弟”先打后吵

去年12月30日晚在台北小巨蛋體育館舉辦的中歌榜頒獎典禮結束后,有工作人員爆料,蘇醒和李煒在后台休息室裡發生爭執,蘇醒甚至還揮起折椅砸向對方,導致李煒登台演出時眼含淚光,天娛相關負責人隨后也向記者証實了這件事。沒想到事情並沒到此結束,兩人隨后又在微博上發“藏頭詩”互相挑舋,直斥對方為“小三”和“小人”。

認輸了要道歉也晚了

眼看事情越來越無法收拾,昨日蘇醒率先公開道歉:“我的行為給公司和主辦方及公眾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響,該承擔的責任我就承擔,我還欠對很多人的一個抱歉,待准備妥當,定大方誠懇兌現。”隨后李煒也發表了道歉聲明:“對這件事情給主辦方,給我的公司和我的歌迷造成的困擾,我感到難過和不安。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諒。在此我鄭重向主辦方中歌榜表達誠摯的歉意。”但天娛還是做出了上述決定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同門師兄弟,在武俠小說裡一般有兩種故事模式,一是從小情同手足,互相切磋武藝,攜手打江山﹔一是因利失義,最終反目成仇,血洒江湖。蘇醒和李煒,踏著同樣的足跡走進娛樂圈,又投入同一家公司,緣分不淺。蘇醒早出道,兩人一直是好戰友、好兄弟,關系十分融洽。所以說,現實永遠比小說狗血,繞來繞去,繞不過一個“情”字。誰插足誰的戀情,已不是重點,作為公

眾人物,先有在公眾場合無法控制情緒,后又孩童般的幼稚挑舋,就像一場鬧劇,“雪藏”也許是公司最好的危機公關。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