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中社網站改版換新貌 外觀功能更接近主流網站--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朝中社網站改版換新貌 外觀功能更接近主流網站

2013年01月06日07:3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電朝鮮中央通訊社網站4日全新改版。

  這次改版可謂面目一新,外觀和功能更接近西方國家主流網站:主要欄目置頂,重要新聞標題滾動,新聞按欄目分區,主頁底部有“最新圖片”和“最新視頻”。

  主頁打頭是26幅照片組成的“2012年回顧”,每幅照片鏈接文字或視頻新聞。

  網站分朝鮮文、英文、中文、西班牙文和日文5個版本。新聞欄目包括最新新聞、政治、經濟、文化、科技、教育衛生和體育,提供過往新聞搜索。

  按照一名朝鮮問題分析師的說法,朝中社網站改版,將與同為國家通訊社的韓國聯合通訊社形成競爭。“外界不久將開始認真地比較兩家網站”。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