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台綜藝節目遭觀眾吐槽:這樣的表演也能晉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地方台綜藝節目遭觀眾吐槽:這樣的表演也能晉級?

曾俊

2013年01月06日07:5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音樂人鐘明秋在表演。

  三位評委被批不夠“辣”。

  本土綜藝《恆大偶像》昨晚在廣州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第二期。節目中,參與挑戰的隻有8組選手,但最后竟然有5組撐過100秒表演時間而晉級。對此,觀眾吐槽“沒驚喜”!評委事后也自認心不夠狠。還有不少觀眾紛紛稱也要上舞台:“原來拿錢這麼容易。”

  觀眾吐槽:這樣的表演也能晉級?!

  此期節目邀請了8位“美花”佳麗、9位媒體代表和趙榮、譚杰希、何浩鵬等3位明星評委,隻要選手獲得過半數支持就可以晉級,否則就拿獎金走人。在現場,沒上舞台的觀眾紛紛嘆息自己當初應該果斷報名,因為但凡能上台的選手基本上都能站上60秒,拿到二級獎金﹔而如葆國標舞團、音樂人鐘明秋等更順利晉級。“像這樣的表演根本不算亮眼。這也能晉級?!”的質疑聲此起彼伏。

  同時,相比第一期的二指禪、倒立唱歌等奇跡般的表演,本場表演幾乎都是歌舞,有個別號稱專業的歌手似乎也表現得“很業余”。如46歲的選手湯寧自稱擅長用不同的聲音演繹不同的作品,她用少女音、童音來演唱時,有評委直言:“扮嫩很雷!”更有毒舌觀眾當場指出,這完全就是城市的“街頭秀”,“不太適合熒屏播放”。

  評委“嬉戲”:帥哥靠近唱歌可加分

  沒了一向以嚴苛和幽默著稱的高曉鬆坐鎮,評委席上顯然缺少了火藥味。記者發現評委席上,除了2位男性,其余18位全是女性,其結果和點評不免陷入溫情的困局中。第二個上場的如葆國標舞團全是退休老人,平均年齡62歲。表演中,一位老阿姨摔倒了,可她依然堅持表演。評委趙榮稱:“我覺得你們和我爸爸年紀差不多……”譚杰希也說:“……我也讓我爸來學。”評委何浩鵬最終滅燈了,但其理由竟然是“擔心后面和年輕人比拼時體力撐不住。”這時候台下的觀眾都急了: “滅不滅燈要看專業水平,評委們能不能嚴肅點兒?”

  “美花”評委更被詬病為“外貌協會會員”。音樂人鐘明秋外形不錯,有佳麗“露骨”地點評:“你表演的視覺效果不夠強。看你也是靚仔,為什麼不走到我們面前來唱……這樣你就可以加分了。”看到這裡,主持人胡向真就笑著打趣說:“這些美女是什麼眼神兒?他這樣子也叫帥?!皮膚保養得不夠好哦。”

  中場烏龍:

  “觀察卡”

  也能轉讓?!

  按照比賽規則,3位明星評委每人有一張“觀察卡”,他們可以利用這張王牌讓首次遭淘汰的選手復活。而評委們竟然隨意互相轉讓這張“觀察卡”。自由職業者李夏慧因搭檔的吉他沒彈好,被何浩鵬滅燈。但何浩鵬后悔了,竟開口就讓另外一位評委譚杰希把手中的“觀察卡”送給她。此時,譚杰希把“球”踢給趙榮,不過,趙榮婉拒了。於是,譚杰希又把“觀察卡”給了媒體評委……最后,譚杰希及時反悔,從媒體評委中拿回了“觀察卡”。而李夏慧也大方地表示,有譚杰希為她伴奏已很開心。但這場烏龍實在讓人看得雲裡霧裡。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