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提前一月春晚報到 新劇本情節一律嚴格保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本山提前一月春晚報到 新劇本情節一律嚴格保密

2013年01月06日08:32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距2月9日央視蛇年春晚正式演出,還有一個多月。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從北京獨家獲悉:趙本山攜徒弟及工作人員一行,已於昨日凌晨,到央視春晚劇組報到。因有關“除夕夜感化小偷”劇情提前泄密,央視春晚導演組,對趙本山的新劇本、情節、故事以及工作人員,甚至帶哪個徒弟上,與哪個明星合作,一律嚴格保密,並對外封鎖消息。

  1987年,在姜昆的推薦下,趙本山成功“打入”了中央電視台春節晚會,隻有2012年因病缺席。昨日凌晨1時,華西都市報記者,聯系上了本山傳媒藝術總監劉雙平。他証實:“趙老師確實已離開沈陽,去央視蛇年春晚劇組報到了。因哈文總導演,兩次面見趙老師,本山傳媒對2013年春晚,是高度重視。因此,趙老師提前35天到春晚報到。”

  到底帶哪個徒弟上?劉雙平賣了個關子。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