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后台上演"全武行" 網友調侃:2013開門炮太響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快男后台上演"全武行" 網友調侃:2013開門炮太響了

元欣

2013年01月06日08:37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李煒搶了蘇醒女友?

快男后台上演“全武行”

網友調侃:2013開門炮太響了,快男是負責搞氣氛(憤)的嗎?

日前,有媒體爆出在12月29日台北舉行的2012中歌榜頒獎禮后台,蘇醒和李煒大打出手導致李煒當晚表現失常。傳聞是因為李煒與蘇醒前女友偷情,並將二人艷照公開,此事激怒了蘇醒。知情人透露,蘇醒因在后台斗毆遭到中歌榜封殺。昨日下午,蘇醒發表微博談及此事,間接承認遭到中歌榜封殺,並坦承自己的行為造成不好的影響,應該受到處罰,他還表示,自己還欠很多人一個道歉,會在近期兌現。對於此事,有網友調侃,2013開門炮太響了,快男是負責搞氣氛(憤)的嗎?

傳蘇醒因女友艷照毆打李煒

2012年12月29日晚,某音樂頒獎禮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近日,台灣媒體卻爆出在后台休息室,歌手蘇醒毆打2010年《快樂男聲》冠軍李煒,但不知沖突原因,李煒稍后演出時眼泛淚光,顯然情緒大受影響。

據了解,因曾爆出疑2010年《快樂男聲》冠軍李煒與小女星艷照,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擁,男方臉部與女方胸部被“打馬賽克處理”,可女孩的臉卻沒遮住。網友爆料,女方疑為蘇醒女友夏航燕,而發照片的微博賬號則為李煒代號,女主角微博賬號隨后也被曝光,當時不少網友也批評男方隻遮自己卻不顧女方的做法不厚道。

打人事件后再曝罵戰

中歌榜打人事件發生后,12月31日,蘇醒連發2條微博,借用“蘋果的故事”來隱喻該事件,疑似回應該事件。稱搶蘋果,那叫本事﹔偷蘋果,那叫Bitch,暗示李煒確實“偷”了他的女友:“蘋果一直是我的,你想要你可以說,我吃的好好的……”

不久,蘇醒將此條微博刪除。在晚上的時候,他再次發微博,用藏頭詩表示此事的確存在,並暗示李煒是“小三”,藏頭詩稱:“微博為公司而撤,打小三絕不手軟。”事件另一方的李煒也用藏頭詩回應“還擊”,暗示蘇醒為“小人”。

蘇醒間接承認遭封殺

據中歌榜相關人員透露:“因為事前沒有任何人就此事做過任何形式的交代,在當晚頒獎禮進行時突發此事,對頒獎禮造成了不可挽回的負面影響。”隨后,該人員也表示因為這件事,蘇醒和李煒在頒獎禮中的畫面將被剪掉,蘇醒的專輯與歌曲也不會再出現在中歌榜榜單上:“蘇醒在榜上的打榜歌曲,也將進行下榜。近期他的所有作品,包括專輯和單曲,在中歌榜上將會被取消推廣和入圍的資格。”而對於李煒的處理,他表示目前還未最終確定。

昨日下午,蘇醒再發微博回應事件,間接承認遭到中歌榜封殺,並坦承自己欠很多人一個道歉。元欣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