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章子怡收入為撒貝寧77倍 子怡媽媽反對兩人交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曝章子怡收入為撒貝寧77倍 子怡媽媽反對兩人交往

2013年01月08日07:2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章子怡和撒貝寧去年7月被曝秘戀已1年,撒貝寧日前錄制《開講啦》當場正式承認,章子怡日前出席《一代宗師》記者會也滿面春風。

  前年5月章子怡上撒貝寧主持的節目,被逗得眉開眼笑,首次見面就迸出火花,隨即閃電交往,不過直至去年7月她在廣州拍《一代宗師》,撒貝寧相隨探班,2人穿情侶鞋深山出游,上演“互喂玉米”才讓戀情見光。章撒戀延燒7個月,或許有感戀情穩定,撒貝寧日前錄節目,終於開口認愛。當天先有觀眾提問,若央視3位主持人和章子怡一起落水,要先救誰?他想了一下笑說:“她怎麼會掉水裡?有我在,她不可能掉水裡。”深情告白獲滿堂彩﹔接著李昌鈺出場,撒貝寧大呼:“壓力好大,當他盯著你看的時候,就很怕自己說錯話。”此時李昌鈺突然接話:“他在談戀愛。”最后一擊讓撒貝寧守不住,當場表白:“今天,我第一次當著媒體面前說,這個案子破了。”

  撒貝寧首度認戀情,獲不少網友祝福,大贊他是真男人,但也有網友不看好。36歲的撒貝寧是北大才子,不過身價遠遠不如女友,章子怡年收入高達7900萬元人民幣,撒貝寧年薪頂多百萬,相差77倍,猶如天壤之別,章子怡媽媽也曾反對2人交往,認為男生配不上自己女兒。不過章子怡自從和撒貝寧交往后,個性轉為低調,約會改走簡朴風,還多次喊話“想嫁人”,還自曝向大廚學做菜,顯然為對方改變很多。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