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以歌承諾一生陪伴章子怡 直言緋聞"破案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撒貝寧以歌承諾一生陪伴章子怡 直言緋聞"破案了"

管安琪

2013年01月07日07:32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撒貝寧在央視節目中,數次間接公開戀情

  章子怡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肯定會把自己嫁出去。”

  被不少情侶視為幸福解碼日的2013年1月4日已經過去了,不過愛其實適合每天都說出來。雖然還沒有正式公開與章子怡的戀情,但撒貝寧去年就多次在其主持的央視節目《開講啦》中間接承認自己深愛章子怡。

  昨日,網上流傳一段視頻,內容是關於撒貝寧在《開講啦》中數次回應他和章子怡的戀情,每一次撒貝寧都沒有拒絕回答,反而非常配合,他常在尷尬一笑后就回復甜蜜答案,隻欠沒有把“章子怡,我愛你”說出口了。不少看了視頻的網友表示又開始相信愛情了。

  撒貝寧和章子怡去年7月在廣州一起游玩被拍,戀情關系隨之曝光。去年8月就傳出二人結婚生子等消息,但撒貝寧隨后在微博上否認。

  第一回 自稱戀情不跨國

  去年11月,嘉賓龔琳娜亮相《開講啦》,調侃撒貝寧說:“今天他一進門的時候,穿了一身藍色的衣服,特別瀟洒帥氣地走進來,我也很久沒有見到他了。”龔琳娜感嘆道:“原來談戀愛的人就是不一樣啊。”撒貝寧看了對方一眼不發言。龔琳娜后來被觀眾要求分享如何處理戀愛關系,“例如在跨國戀、男女關系等,也給撒老師一些建議。”沒等龔琳娜開口,撒貝寧就搶答:“我沒跨國。”

  第二回 不會讓子怡掉下水

  去年11月,《開講啦》現場,撒貝寧被觀眾提問,“若小丫、崔永元、畢福劍和一個女演員叫子怡同時掉水裡,你先救誰?”撒貝寧在確定掉水裡的人員名單時,提到“子怡”,他不假思索地答道:“她怎麼可能會掉到水裡,有我在,她不會掉水裡。”

  第三回 以歌承諾陪子怡一生

  在劉岩擔任嘉賓的一期《開講啦》,觀眾問撒貝寧:“你覺得女生的長相重要嗎?因為你的緋聞女友也長得特別漂亮。”撒貝寧略顯尷尬后,接著說:“我用一句歌詞回答。”之后就唱起了水木年華的《一生有你》:“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可知誰願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來了又還,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邊。”

  第四回 直言緋聞“案子破了”

  這一期《開講啦》是刑事鑒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擔任嘉賓,撒貝寧介紹對方說:“李昌鈺博士有一雙很有壓力的眼睛,因為當他盯著你看的時候,就特別害怕自己禿嚕了。”誰知李昌鈺博士看了他一眼后說:“他在談戀愛。”撒貝寧大笑后,接著說:“我可以告訴大家,今天我第一次當著媒體說,這個案子破了。” 管安琪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