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家族捧場《快樂到家》 謝娜:不好看找我退票--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快樂家族捧場《快樂到家》 謝娜:不好看找我退票

易東方

2013年01月07日07:4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謝娜臉貼明星狗,比拼賣萌。本報記者 張沫 攝

  由傅華陽執導的喜劇《快樂到家》將於1月15日上映。1月6日,《快樂到家》在京舉辦首映式,傅華陽攜何炅、謝娜、李維嘉、杜海濤、吳昕等主演出席捧場。針對網友質疑好的主持人未必會演戲的說法,何炅、謝娜給予回應,希望觀眾能看到他們的認真勁。

  《快樂到家》之前曾兩次宣布檔期調整。發布會上,傅華陽代表片方宣布影片最終定檔1月15日,並曝光了終極版海報及預告片。預告片中,飛車、艷舞等動作元素,搞笑台詞樣樣俱全,恐怖狗監獄、金色臥佛等異域場景令人印象深刻。現場,會賣萌、裝酷的泰國國寶級明星狗樂樂登台,在何炅等人的指揮下表演了一段片中的“情節”,萌翻全場。

  針對網上部分影迷擔心“《快樂到家》是到影院看《快樂大本營》”的聲音,傅華陽回應,影片是由《快樂大本營》五位主持人出演,但不代表是照搬節目模式到銀幕。

  謝娜頗有感觸地說:“我們每個人都是全情地投入,都抱著學生的心態,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溫暖和快樂。如果你覺得不好看,你可以找我來退票。”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