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否認將退出"康熙":小S太精彩 不會主持到死--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蔡康永否認將退出"康熙":小S太精彩 不會主持到死

2013年01月07日07:05    來源:天府早報    手機看新聞

蔡康永(資料圖)

  蔡康永(資料圖)

  昨日下午,蔡康永帶著自己的新作《蔡康永愛情短信——未知的戀人》,與書中照片模特曾愷玹來到成都西西弗書店舉行簽售,吸引了數以千計的粉絲捧場。

  作為蔡康永的首部愛情療愈小說,《愛情短信——未知的戀人》傳達給讀者一種積極、堅強地對待愛情的力量。用現在很流行的一個詞來說,蔡康永是在給大家傳遞著“正能量”,不過蔡康永也表示,自己也會有負能量,只是會消化在私人生活裡,蔡康永說:“和一般人一樣,向朋友傾吐心事,而我也會寫很多東西給自己看,就像是把那個散發著正能量的蔡康永放在旁邊,給自己吐苦水,有時候就會分裂成兩個人照顧自己。”

  採訪中,蔡康永常會被問及《康熙來了》以及他的老搭檔小S,而當早前傳言稱蔡康永將退出《康熙來了》的時候,不少粉絲還著實擔心了一把。昨日,被問及如何看待大家對他的留戀,蔡康永只是謙虛地說:“大家只是很有禮貌和仁慈才會這樣。”

  蔡康永還表示,關於“退出《康熙》”的傳聞的確是一個誤傳,“當時是被記者問是不是會一直主持下去,我聽到‘一直’就感到毛骨悚然,腦海中浮現出和小S都滿頭白發還坐在那裡的畫面,於是就說‘應該不會主持到死吧’。其實沒有要退出,現在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小S太精彩了,如果因為我的原因,害她不能每天出現在大家面前,我想也是大家消除疲勞的巨大損失。而且我也很感謝《康熙》,這是一個允許很多可能性的節目。”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