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笑稱戀情"破案了" 承認正與章子怡熱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撒貝寧笑稱戀情"破案了" 承認正與章子怡熱戀

唐平

2013年01月07日07:4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1月1日起,大型綜藝節目《開講啦》在央視綜合頻道連續播出。馮小剛、成龍、李昌鈺等嘉賓的演講讓節目看點十足。不過,主持人撒貝寧也不甘寂寞,他在節目中兩次談到緋聞女友章子怡,並打哈哈說:“這個(緋聞)案子破了。”

  在《開講啦》第二季的一期節目中,一名觀眾在提問環節向小撒出了道腦筋急轉彎,“假如崔永元、畢福劍、王小丫和章子怡一起掉進水裡,該首先救誰?”小撒聽后機智地應答:“有我在,她(章子怡)不可能掉水裡。”之后,在李昌鈺做嘉賓的一期節目中,小撒夸贊探案高手李昌鈺“有雙讓人有壓力的眼睛”。未曾想,李昌鈺卻突然抖出一句:“他(小撒)在談戀愛。”在現場觀眾的起哄聲中,小撒不得不再次面對章子怡的話題,他說:“今天我是第一次當著媒體,說‘這個案子破了’。”

  據悉,早在去年12月28日,《開講啦》第二季的開播發布會上,小撒就曾被記者追問章子怡的話題。被問到以后《開講啦》的重磅嘉賓是否考慮過章子怡,小撒圓滑地回應:“這個舞台不排斥任何人。”記者又追問小撒2012年是不是愛情和事業雙豐收?小撒說:“如果豐收一定要達到什麼樣的程度,比如工作要拿幾個獎,或者感情一定要開花結果,按這樣的標准,我覺得可能還在通向豐收的路上。”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