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衛視推出轉椅盲選相親 伊能靜坐上愛情導師席--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浙江衛視推出轉椅盲選相親 伊能靜坐上愛情導師席

陳穎

2013年01月07日08:1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伊能靜:愛情太復雜,可不要被我誤導啊!(設計台詞)

  @華西都市報:

  “好聲音”火了之后,各大衛視都瞄上了轉椅。繼東南、湖南宣布將推出轉椅類相親節目之后,貴州衛視近日被爆也將升級相親節目《非常完美》,並欲購買原版轉椅。而浙江衛視的《The Choice》,也將計劃12日首播。不過這次聽不到聲音的“?殺”,隻有花樣的愛情如約上演。

  眼下,國外又一檔節目《The Choice》引起國內眾衛視關注。四位“鑽石王老五”通過轉椅盲選約會女生。華西都市報記者昨日獲悉,目前該節目已被浙江衛視成功引進落地,中國版的取名《轉身遇見TA》,計劃將於1月12日進行全國首播。

  空運原版轉椅再出擊

  不為聲音隻為愛情

  去年的“好聲音”,不僅紅了學員,更紅了“轉椅”和“導師”。昨天下午,華西都市報記者在網上看到有爆料稱,浙江衛視一直聲稱要引進的美國節目《The Choice》版權已開始動作,目前正在安裝設備中。隨后,記者向浙江衛視求証,該電視台宣傳王女士稱,“此事的確是真的,價值不菲從美國直運的轉椅,已經在台裡安裝中。”

  椅子嘉賓瞄上高富帥

  伊能靜坐上導師席

  “錄制時間近日都會有,首期的四位男嘉賓都是成功人士,包括企業老總、電影制片人等。因為他們坐在椅子上,相對來講,是有一定的主動選擇權的,所以必須得有一些自己的優勢和好的條件。”

  王女士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原版的嘉賓是主打和明星約會,而中國版的則傾向於高富帥的成功人士抑或有突出表現或貢獻的人。目前節目還沒有開設公開的報名渠道。此外,王女士表示節目組也邀請了明星嘉賓,為場上男女加油鼓勁,提供建議。“伊能靜將作為我們的愛情導師,擔綱此責任。”

  立即評

  孟非言中:今年轉椅相親年

  孟非曾說,“滅燈”和“轉椅”是目前國內綜藝節目的兩大形式,然而恐怕到了明年就隻剩下轉椅了。果然到了2013年,各家衛視就紛紛推出“轉椅相親”的節目模式。東南衛視的《約會萬人迷》、湖南衛視的《愛的車輪戰》以及貴州衛視的《非常完美》,都選擇採用了“盲選”“轉椅”的形式。

  隻不過這種一窩蜂而上的愛情,怎麼看都有點頭暈的感覺。當然頭暈也是愛情的一大表現。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