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叔內地首秀定檔大年初一 身價並未貴過張學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鳥叔內地首秀定檔大年初一 身價並未貴過張學友

曾俊

2013年01月17日07:3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從剛剛結束的跨年到日益臨近的春晚,2012年紅遍全球的鳥叔PSY成為各大電視台競相邀請的巨星。前日東方衛視春晚負責人以及鳥叔韓國經紀公司雙方確認,PSY鳥叔確定在2月10日大年初一播出的東方春晚將成為其中國獨家首秀。

並未貴過張學友

據透露,鳥叔的出場費並非如之前傳說中的那樣高得驚人,反而十分“親民”,甚至還沒貴過跨年演唱會時張學友、劉德華等天王的價格。東方衛視方面表示,導演組與鳥叔方面的談判前后大概持續了3個月的時間,最終憑借誠意和節目設計的環節打動了他。

林志玲亮相學騎馬舞

另外,此番鳥叔來加盟東方春晚,風靡全球的騎馬舞是少不了的,這次大家終於可以不用看 MV,直接現場學習,舞蹈功底超強的鳥叔也極有可能再次上演升級版騎馬舞。針對此前有媒體爆出的,鳥叔將在東方衛視春晚上與同屬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的校友王力宏合作獻唱改編版的《江南Style》,導演組也給出了回應,“目前與王力宏的合作還在洽談中,也希望能夠盡力促成。”

據悉,在MV中,除了獨特的騎馬舞步令人競相模仿外,鳥叔身后伴舞的美女也讓人眼前一亮。導演組也為鳥叔尋來了一位中國美女搭檔,並設計了一個特別環節——鳥叔將現場教溫柔的“嗲妹妹”林志玲跳騎馬舞。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