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承認戀情被贊"爺們" 章子怡母親認為配不上--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撒貝寧承認戀情被贊"爺們" 章子怡母親認為配不上

2013年01月09日08:02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綜藝節目上第一次結識

  結伴出游令戀情首曝光

  撒貝寧與章子怡的緋聞傳了幾個月,當事人終於站出來回應戀情。近日,撒貝寧在《開講啦》節目錄制現場,被觀眾問及若章子怡、小丫、崔永元和畢福劍同時掉落水裡,他會先救誰?撒貝寧不假思索地答道:“有我在,她(章子怡)不會掉水裡。”立刻獲得滿堂彩。再被問到女生的外表是否重要時,他深情地唱出歌曲《一生有你》:“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邊……”接著,他被華裔“鑒識之神”李昌鈺博士當場指出:“他在談戀愛。”這最后一擊終於讓撒貝寧守不住,當場承認戀情:“今天,我第一次當著媒體面前說,這個案子破了!”撒貝寧此次首度開腔承認戀情,被網友大贊“爺們”!

  2012年5月,顧長衛帶著包括章子怡在內的《最愛》主創們錄制由撒貝寧和周濤主持的綜藝節目。正是因為這個節目,撒貝寧結識了章子怡。知情人向記者透露,撒貝寧一直都對章子怡很欣賞,那次一見,更是一見鐘情。當時兩人雖然才相識,但是台上的互動卻十分默契。兩位主持人訪問章子怡時,章子怡順手輕輕推了一把撒貝寧,然后用撒嬌的口吻說:“我不想帶他玩了,太壞了!”結果撒貝寧眉開眼笑地說:“子怡觸摸過我的西裝!”耍寶的表情逗得章子怡哈哈大笑。

  據知情人爆料,就是那次節目,讓兩人變得熟絡起來,彼此之間逐漸產生了超越朋友的好感。隨后,撒貝寧就正式對章子怡展開追求攻勢。2012年7月,章子怡在廣州拍《一代宗師》,撒貝寧前往探班,兩人穿情侶鞋深山出游,上演“互喂玉米”戲碼,讓戀情見了光。2012年9月中旬,章子怡的芳心終於被打動,兩人開始正式約會。圈中人士畢成功在章子怡和撒貝寧的戀情被曝光后,曾發表微博稱:“快一年了,秘密還是沒守住,公開就公開吧。”

  章子怡自出道后情史豐富,從香港富二代霍啟山到以色列籍富豪Vivi Nevo,交往對象非富即貴。有媒體報道,章子怡與撒貝寧的收入相差77倍———36歲的撒貝寧雖然是北大才子,不過身價遠遠不如女友,章子怡年收入高達7900萬元人民幣,撒貝寧年薪頂多100萬元人民幣。章子怡的媽媽也曾反對兩人交往,認為對方配不上自己的女兒。無奈兩人的愛火越燒越旺,章子怡自從和撒貝寧交往后,個性也變得低調,約會改走簡朴風,還多次表示“想嫁人”,並自曝向大廚學做菜,顯然為對方改變了很多。眼見章子怡鬆口想“婚”,撒貝寧這次終於在節目上公開拍胸口扛起男人的責任。對於撒貝寧的表現,網友們紛紛稱贊其為“爺們逆襲”。也有網友打趣道:“希望這次是真的了,不要再一代失蹤了。”而對於撒貝寧的忽然改口,不知網友又作何感想。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