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票房已越過12億 三主演今年都要忙些啥--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泰囧》票房已越過12億 三主演今年都要忙些啥

2013年01月17日08:1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目前,2012的年度黑馬《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已經越過12億,創中國影史之最。《泰囧》已經不僅僅是個電影圈的熱現象,它更創造出一種“蝴蝶效應”,影響著演員、投資公司光線影業,甚至是整個電影圈的發展方向。徐崢、黃渤、王寶強這三位“泰國傳奇”,2013年接下來的計劃也很惹人關注。

  徐崢:

  主業依然是表演 新作優先考慮喜劇

  徐崢說:“我還沒想好未來要不要走導演這條路,我的主業依然是表演,無論是電影還是電視劇,我還會繼續拍。我真正要拍的電影,已經包含在《泰囧》裡面了。之后我很可能會成為一個票房越來越低的導演,但是票房如何對我來說不重要,我的目的是要拍好看的電影,拍自己有感而發的電影。”徐崢表示下部作品將會優先考慮喜劇。

  王寶強:

  既拍文藝片又拍功夫片 還要當制片人

  前幾年,王寶強離開華誼自立門戶,成立了工作室。談及工作室的規劃,王寶強直言:“目前也著手做一些電視劇、電影的投資,可能今后自己也會當起制片人,希望一步步走好。”據王寶強的宣傳宋先生透露,“寶強希望有好劇本的時候再演喜劇,不希望重復演一樣的角色。今年他會拍幾部電影,有文藝片,類似樹先生的那種,還有功夫片。但是具體情況目前還不方便透露。”

  黃渤:

  全方位跨界發展 出單曲演話劇還要做導演

  2012年,黃渤不僅出演了《殺生》、《黃金大劫案》、《痞子英雄》等多部電影,還主演了收視率極高的電視劇《民兵葛二蛋》。除此之外,他還充分展現了自己多才多藝的一面,去金馬獎當了一回主持人,演唱了電視電影的主題曲,跨界演的話劇也是一票難求。目前,由黃渤主演的《101次求婚》和《西游·降魔篇》兩部影片上映在即,還有一部與劉燁、張涵予主演的《廚子戲子痞子》也已經殺青,除此之外,黃渤透露今年還將執導一部微電影。酷愛唱歌的黃渤還有出單曲的計劃,今年的東方衛視春晚上他也將獻唱七八首歌曲。 網 易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