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靜舊情史曝光曾當"小三" 老公趙嘉借女人"上位"--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柴靜舊情史曝光曾當"小三" 老公趙嘉借女人"上位"

2013年01月17日07:07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柴靜是許多文藝青年的偶像

柴靜被曝已成婚情史內幕很狗血

木子美微博大曝柴靜趙嘉夫婦情史,其中包括小三、劈腿、靠戀人上位等勁爆內容﹔她還稱“趙嘉托人說情”

央視主持人柴靜的新書《看見》最近受到讀者追捧,人紅了,是非也跟著來了。她最近被曝已結婚,丈夫為國內知名攝影師趙嘉。一石激起千層浪,有人開始在網絡“開八”柴、趙情史,其中火力最猛的要數木子美(網名“不加V”)———前晚,木子美在微博不斷刷屏,稱女方曾與《籃球先鋒報》總編、央視籃球評論員蘇群有過一段感情﹔而男方更是舊愛眾多,當中包括主持人李艾以及某雜志女主編等。

對此,趙嘉不見有什麼回應,木子美卻在微博稱“趙嘉托人來說情了”。柴靜則於昨日凌晨在微博轉發了自己之前接受採訪時說過的一段話:“情感本身沒有錯,新聞不是無情的……”似乎意有所指。對於這一系列“狗血”爆料,大量網友持“圍觀”態度,也有不少人對柴趙二人送上祝福,呼吁大家關注他們的作品,而非私生活。

柴靜被曝已婚: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