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女嘉賓王佳殺夫?只是打架 男方中三刀未死--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非誠"女嘉賓王佳殺夫?只是打架 男方中三刀未死

2013年01月17日07:3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多名網友爆料稱《非誠勿擾》節目中的女嘉賓王佳在2012年7月涉嫌砍死丈夫,已經被拘押。該爆料引來網友熱議和媒體關注,近日,該事件真相又爆出不同的版本。

  版本一:只是打架沒殺人

  前天,娛樂圈的著名爆料人“長春國貿”在網上描述了事件的另一個版本,“王佳去年四月與老公(非節目中的牽手男嘉賓)結婚,八月兩人的確打架動了刀子,雙方都受傷,后來王佳報警,警察把她送到醫院,老公自行去了醫院治療,其后兩人就沒聯系過。九月王佳生下了與老公的孩子,后來警察找過王佳一次了解情況就再沒找過。目前王佳正在家裡帶孩子,並未被捕!”

  而據西安媒體近日報道,警方相關人士表示,一名叫王佳的女子因刑事案件,被警方採取了刑事強制措施,該王佳是否就是《非誠勿擾》中的女嘉賓,警方沒有透露更多信息。

  版本二:男方身中三刀未身亡

  另有記者採訪到王佳所屬出版社同事,對方表示,自己對此事有所耳聞,但據他了解,王佳的丈夫被其砍中三刀,但並未身亡。網傳其丈夫7月被殺,9月被火葬的消息並不屬實。談到對王佳的印象,對方表示,自從她懷孕就再也沒來上過班,相關資料已經轉到人事部。此外,西安警方並沒有直接透露王佳是否真的殺人,但對於逮捕一說辟謠稱:就算是殺人,但因她在哺乳期,也不會逮捕,隻會在住所監視。 (武漢晚報)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