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被問戀情黑臉 撒貝寧改口否認:胡說八道--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章子怡被問戀情黑臉 撒貝寧改口否認:胡說八道

余姝 劉冠群

2013年01月09日08:06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主演們爭相吐槽王家衛

  章子怡被問到感情問題面露不悅

  昨日下午,《一代宗師》主演梁朝偉、章子怡、張震、張晉做客騰訊首映禮,眾人紛紛吐槽導演“慢功夫”,並透露在拍攝期間演員一度去拍其他電影。因為撒貝寧剛剛承認戀情,章子怡的感情問題成為焦點,但她對此拒絕回應,更一度黑臉,令人如墜五裡霧中。

  眾演員吐槽導演“慢”

  章子怡被問戀情黑臉

  王家衛從計劃到拍成《一代宗師》用了十年之久,因而被網友戲稱為“一代失蹤”。對於如此慢熱的拍戲手法,演員的態度不一。梁朝偉表示:“我與王家衛合作了很多次,他的工作方式我大概都清楚。他拍戲就是很慢,需要一點時間。”他說,雖然王家衛比較慢,但絕不會在他有其他拍攝任務的時候突然找他拍戲,這一點很好。同樣是等,章子怡則沒那麼大耐心。她坦言,在等待拍戲期間,聽聞一同搭戲的梁朝偉已經走了,去拍攝《大魔術師》了,當時覺得很困惑。張震還表示,導演每天的思路都不一樣,人物塑造經常前后有很大差別:“導演說這是集體創作,他會從演員身上發現新的內容加到角色裡面。”章子怡也說:“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要演什麼樣的角色,比如練功,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練,每天拍電影會隨著生活感受而改變。導演在這其中也是慢慢摸索。”盡管王家衛拍得慢,但演員們都承認他在拍戲方法上還是有一套的。據張震透露,王家衛有個“癖好”,就是在拍戲中放音樂,還會經常給演員看相片和文字資料,期待演員演出不一樣的味道。

  片中,趙本山、小沈陽的加盟也是一大亮點。當問到對他們二人的表現有何看法時,演員們紛紛點頭表示肯定。梁朝偉則表示:“趙本山演的時候,周圍的人都在笑。但是因為我國語不好聽不懂,所以沒有笑。”

  章子怡被問戀情黑臉

  章子怡在片中飾演的“宮二先生”一心復仇,整部片裡沒有穿過彩色的衣服。她將對葉問的愛一直藏在心底,譜寫了一段沒有結果的苦戀。而現實中章子怡與撒貝寧之間的緋聞已流傳多時,近日更傳出撒貝寧在央視《開講啦》欄目錄制現場承認戀情的消息,當期《開講啦》的視頻更在網上流傳。

  不過,章子怡昨日卻對此事拒絕回應。面對媒體的追問,她隻表示:“這是私人的事情,希望外界給我一點空間。”記者還了解到,章子怡在接受某視頻網站採訪時,對媒體關於緋聞的提問大為不滿,當場黑面。隨后在騰訊的活動中,她也對私事閉口不談,連有記者問她父母是否有來捧場,她也一臉不悅地答道:“我沒有看到他們。”隨后便匆匆離開。

  而另一方面,當有記者連線撒貝寧本人求証時,他竟然十分氣憤地改了口風:“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說過這個話?”《開講啦》欄目組一位女性工作人員也表示:“在節目現場,撒貝寧壓根兒就沒有說過承認章撒戀的話。”章子怡與撒貝寧的態度,一時令關注這段情的人們陷入雲裡霧裡。

撒貝寧承認戀情引熱議: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