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回應撒貝寧承認戀情:多給一些私人空間吧--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章子怡回應撒貝寧承認戀情:多給一些私人空間吧

孫琳琳

2013年01月07日07:5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一條“撒貝寧承認與章子怡戀情”的視頻在網絡上瘋傳,撒貝寧在擔任主持的央視《開講啦》欄目中,屢被嘉賓“拷問”感情話題,最后終於開口承認:“我第一次當著媒體說,這個案子破了!”

  自去年夏天起,撒貝寧與章子怡頻頻被拍到同游的照片,兩人熱戀的傳聞由此曝光。但對此兩人都未給出正面回應,也多以“這是私人話題”而拒絕媒體對此的追問。在近日播出的央視節目《開講啦》中,擔任主持人的撒貝寧多次被嘉賓和觀眾“拷問”感情話題,先是有觀眾問:“如果崔永元、畢福劍、小丫、子怡同時掉水裡,你會先救誰?”撒貝寧答道:“有我在,她(子怡)不會掉水裡。”隨后素有“刑事鑒証大師”之稱的嘉賓李昌鈺博士笑言,自己從撒貝寧的眼睛裡就可以看出他正在談戀愛,對此撒貝寧終於鬆口承認:“我第一次當著媒體說,這個案子破了!”

  不過同日章子怡在京出席《一代宗師》首映發布會,被問及此事時隻表示:“還是多給一些私人空間吧。”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